注册

97国青再添新星:张玉宁林良铭后是“中国桑切斯”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面对皇马青年队,中国U19国青实力上稍处下风,但是也有几次不错的配合,而高华泽打入一球更是惊喜。 =

高华泽爆射首开纪录

凤凰体育讯 面对皇马青年队,中国U19国青实力上稍处下风,但是也有几次不错的配合,而高华泽打入一球更是惊喜。

相比于93和95年龄段,中国男足97年龄段用人稍显充裕,这个年龄段的主教练李明也曾表示有很多“天才”。他们担负着冲击东京奥运会的重任。93届在奥预赛出局后,97国青提前被推到了前台,这支球队首个目标是亚青赛,之前中国足球已连续5次缺席世青赛。

这个年龄段被外界热议,主要是因为张玉宁和林良铭,前者已成为中国足球的希望,并且已在国家队打上主力,林良铭则是在皇马梯队表现出色,堪称留洋的代表球员。除了这两人,另一位前锋高华泽潜力也不错,他由以青训著称的中超俱乐部杭州绿城培养。

作为绿城梯队队长,高华泽先后入选历届U-15、U-17、U-18、U-19等国字号球队,还曾一度引起了意甲切沃俱乐部的兴趣。在切沃训练期间,高华泽征服了切沃主帅马兰,也获得了切沃球探“中国桑切斯”的赞誉,但最终留洋没有成功。由于年轻,高华泽在中超还不能获得机会,不过在国青阵中,经过几次小比赛来看,他的表现是最抢眼的球员之一。

此番对阵皇马,高华泽又有进球。第21分钟,中国左路开出角球,后点的杨立瑜回做,中路埋伏的高华泽不停球直接右脚爆射破门,中国国青1-0领先皇马。可惜的是,在一度多打一人的情况下,国青未能在把握住机会,最终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高华泽也就成为了本场比赛国青最大的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高华泽一直视张玉宁为老大哥,因为当初正是张玉宁父亲发现了小高,才推荐到绿城来的。同在绿城的时候,张玉宁无论是训练还是生活习惯等方面都影响了高华泽。或许未来,我们能够看到两人搭档出战大赛的时候。

(艾马)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