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BA大反派?阿杜回击诋毁:对篮球的爱不变就行


来源:凤凰体育

据ESPN报道,过去喜欢背着双肩包去球场的杜兰特给人一副乖乖男的印象。然而,自从去了勇士之后,这个印象也随即被打破,他成了联盟的新反派。

去了勇士的杜兰特成了联盟的新反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ESPN报道,过去喜欢背着双肩包去球场的杜兰特给人一副乖乖男的印象。然而,自从去了勇士之后,这个印象也随即被打破,他成了联盟的新反派。

去年,当小乔丹反悔之后,摆了小牛一道,签约快船,杜兰特给他发起了一条短信,“哥们,不论你做什么,你需要让人们继续喜欢你。”

杜兰特的短信让小乔丹感到一股温暖,“我想那些在我(反悔)之后仍跟我联系的朋友才是我真正的朋友,有些人不再跟我联系。我只是觉得那只是一个篮球的决定。凯文(杜兰特)就很理解我,他告诉我,‘兄弟,你不要在乎外界的评论,你只要在乎你自己,在乎什么才能让你真正快乐。”

如今,杜兰特也承受了外界同样的批评,他的决定让所有人都震惊。是的,在过去8年,杜兰特一直在强调如何爱雷霆球迷,爱俄克拉荷马这座城市,希望在这里退役,但这一切都变成了谎言,只是自欺欺人。

杜兰特很诚实,他知道自己的决定深深地伤害了雷霆球迷的心,以至于他躲在房间里两天不敢出门。于是,之前一直抵制在球员论坛发文的他,这次在这个论坛上告诉了外人他的决定,他想让外界能知道他内心深处真实的想法,他并不想当一名圣人。

“我只想成为一名在球场上打球的球员,”杜兰特说道,“外界的批评,要求你做这做那,或者该做什么样的决定。但他们并没有为我设身处地地去想,我不会去担心外界的那些噪音,我会继续努力打球,训练不能停下来。对篮球的热爱也不会消失,无论我在哪打球,一切都没有变化。”

在联盟有些球员,会把外界的讨厌当作动力,例如科比。“科比这样的球员很好地利用外界的敌视,”美国男篮助教吉姆-博伊海姆说道,“我不认为杜兰特会像科比那样,但是他可以把外界对他的敌视转移到勇士队上。”

这是很大的不同。因为科比是球队最好的球员,那个反派只能由他一人承担,但是,勇士球星很多,杜兰特不用一个人承担压力。这也让杜兰特更好地去适应现在的新角色,成为联盟大反派。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