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野牛首秀破门董学升建功 华夏2-1亚泰止5连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中超第19轮继续展开争夺,河北华夏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阿洛伊西奥打入加盟河北华夏幸福的处子球。下半场奥尔西奇扳平比分,而董学升的破门再次使河北华夏获得领先。最终河北华夏主场2-1战胜长春亚泰,终止了五连败。

野牛首秀破门助华夏终结5连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中超第19轮继续展开争夺,河北华夏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阿洛伊西奥打入加盟河北华夏幸福的处子球。下半场奥尔西奇扳平比分,而董学升的破门再次使河北华夏获得领先。最终河北华夏主场2-1战胜长春亚泰,终止了五连败。

5连败,且是5战0入球,河北华夏毫无疑问地成为了近阶段走势最差的球队。虽然目前仍位列积分榜第4位,但已被追赶者追近的河北华夏随时有可能跌出前7。18轮过后净胜球已是-2的数据更是尴尬。亚泰上轮赛事延期,积分榜垫底的亚泰距离其他球队已至少有5分差距。

开场第4分钟,河北华夏前场进攻,阿洛伊西奥左路拿球,内切远射,打在队友身上变向,被吴亚柯出击拿到。两分钟之后,阿洛伊西奥停球一拨,闪开空挡起脚远射,球弹地后被吴亚柯出击拿到。第19分钟,姜宁一脚挑传,被吴亚轲出击拿到。三分钟之后,董学升中场背身拿球,转身被伊斯梅洛夫踢翻在地。第28分钟,董学升前场拿球,变向强突,被阎峰踢翻在地。两分钟之后,亚泰前场的进攻,莫雷罗右路拿球内切,面对丁海峰脚下一扣,接着左脚打门,放了高射炮。随后双方球员来到场边进行补水。

野牛打进加盟华夏处子球

比赛进行到32分钟,河北华夏先下一城!河北华夏幸福后场过顶长传到前场左路,阿洛伊西奥停球内切,禁区线上起脚抽射,皮球钻进球门,河北华夏1-0长春亚泰!阿洛伊西奥打入加盟河北华夏幸福的处子球!第40分钟,阿洛伊西奥拿球横切,被伊斯梅洛夫掀翻在地。河北华夏获得前场中路的任意球机会,姜宁任意球直接攻门,低平球被吴亚柯拿到。第43分钟,李行和阎峰争抢落点后双双倒地,李行疑似被身后解围的杜威撞了一下,接受治疗。两分钟之后,范晓冬趟出一步起脚打门,被杨程拿到。上半场补时阶段,马季奇左路拿球,内切后起脚远射将球打飞。上半场河北华夏主场1-0暂时领先长春亚泰。

下半场亚泰换人调整,换上奥尔西奇和王金良,换下了马季奇和杜震宇。第49分钟,亚泰左侧斜传球到后点,莫雷罗头球摆渡到中间,可惜插上的布鲁诺稍慢,球被金洋洋抢先出脚解围。两分钟之后,王金良中场拿球,被上抢的阿洛伊西奥放倒在地,阿洛伊西奥吃到黄牌。随后亚泰前场进攻,左路斜传到禁区,布鲁诺和莫雷罗双双压上威胁球门,可惜没能碰到皮球。布鲁诺调整一下,拿球回传奥尔西奇,奥尔西奇停球一扣,禁区左侧起脚劲射,皮球被杨程奋力封堵。

第59分钟,奥尔西奇拿球传禁区,伊斯梅洛夫的头球顶高。随后河北华夏换人,姜宁被换下,换上张利峰。第61分钟,阿洛伊西奥拿球分球给董学升,董学升再将球传禁区找插上的阿洛伊西奥,阿洛伊西奥头球攻门,被吴亚轲封堵出底线。第66分钟,亚泰获得右侧角球,角球开出到后点,伊斯梅洛夫的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两分钟之后,莫雷罗抢点撞翻了高准翼,高准翼受伤倒地,队医和担架进场。

第69分钟,阿洛伊西奥前场左路拿球后强突下底,将球横传门前,张利峰插上面对吴亚轲,在吴亚轲倒地的情况下,一脚推射竟然打偏。第71分钟,阿洛伊西奥在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突然倒地,随后起身向场边摇手示意,不需要换人。两分钟之后亚泰换人,裴帅换下阎峰。

亚泰顽强扳平比分

比赛第75分钟,长春亚泰扳平了比分!杨程门球开出到中场,范晓冬头球点给奥尔西奇,奥尔西奇拿球推进,刚入禁区便突施冷箭,将球打进,1-1!第79分钟,罗森文和范晓冬争抢落点,相撞受伤。

董学升打进致胜进球

第81分钟,阿洛伊西奥拿球被杨博宇放倒在地,杨博宇吃到黄牌。一分钟之后,河北华夏又领先了!河北华夏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左侧任意球斜传到后点,董学升甩头轰门将球顶进网窝,河北华夏2-1长春亚泰!董学升脱衣庆祝吃到黄牌。

第84分钟河北华夏换人,朱海威换下阿洛伊西奥。1分钟之后,李行出现了抽筋现象,离场接受治疗。随后杨程大脚开门球,开出球后滑倒在地,有点受伤。第87分钟,范晓冬后场过顶长传到前场,莫雷罗头球摆渡,奥尔西奇禁区弧左侧停球,凌空扫射放了高射炮。

第91分钟,范晓冬禁区外的打门将球打飞。而高准翼和杨程都受伤坐在了地上。三分钟之后河北华夏换人,李行被换下,换上汪泉。最后阶段李光外围抗议,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最终河北华夏主场2-1战胜长春亚泰。

双方出场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32-丁海峰、4-金洋洋、5-杜威、33-高准翼、16-廖均健;6-罗森文、30-李行(94’ 15-汪泉)、7-姜宁(59’ 29-张利峰);9-董学升、31-阿洛伊西奥(84’ 17-朱海威)

长春亚泰:1-吴亚轲;12-殷亚吉、5-伊斯梅洛夫、30-杨博宇、4-马季奇(45’ 35-奥尔西奇)、17-范晓冬;24-阎峰(73’ 36-裴帅)、20-杜震宇(45’ 27-王金良)、32-李光;37-布鲁诺、10-莫雷罗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