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谁能防住佩莱?网友:只有鲁能队友的传中球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本轮中超,山东鲁能主场0-1负于上海申花。此役,鲁能锋霸佩莱又踢了一场比较郁闷的比赛,得不到队友足够支持的他未能帮助球队挽回败局。

佩莱哑火鲁能终结3连胜

凤凰体育讯本轮中超,山东鲁能主场0-1负于上海申花。此役,鲁能锋霸佩莱又踢了一场比较郁闷的比赛,得不到队友足够支持的他未能帮助球队挽回败局。

佩莱的身高达到1米94,他的身体条件在中超绝对是鹤立鸡群。在同一些国内的后卫争顶之时,他很多时候甚至可以不用起跳,就能轻松地完成头球摆渡或者是攻门。从最近的几场比赛来看,马加特显然也是想在佩莱的头上多做文章,鲁能的边路传中球次数很多,但是质量让人不敢恭维。

此役,佩莱在前场一如既往地非常努力,鲁能两翼不断的有传中机会,但质量相当糟糕。最离谱的两次传中出自蒿俊闵和王永珀的脚下,两人在两边路各自有一次传中的落点差得离谱。要知道,蒿俊闵和王永珀可是鲁能阵中相对脚法比较“秀丽”的球员。

鲁能传中有多不靠谱

只有队友才能防住佩莱

上半场比赛,鲁能最漂亮的一次进攻配合发生在第33分钟,当时宋龙左路下底后送出一脚质量不错的传中球,佩莱潇洒地侧身倒钩打门稍稍高出横梁,惊出申花门将李帅一身冷汗。此外,下半时佩莱有一次接到蒙蒂略的任意球传中右脚凌空垫射也险些破门。

显然,只有鲁能在边路能够送出高质量的传中球,佩莱在门前的威力才能显现出来。但此役,鲁能边路高质量的传中球太少了,佩莱踢得比较郁闷。这场比赛,蒿俊闵有几次传中和分球都不到位,有一次甚至让王永珀对他怒目相向。

有网友对此吐槽道,“整个中超唯一能防住佩莱的,就是鲁能的传中球。塔尔德利纯粹一个背锅匠,就骂他骂的多,现在佩莱来了之后看出来了吧?是不是除了佩莱谁都想骂?”

(渐修)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