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疯狂!苏宁5天两战狂进8球 联赛第二位置稳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主场4-1大胜河南建业。在完成中超的二次引援后,苏宁的状态是疯狂的,最近两轮联赛,他们打进8球,在上海上港的输球的前提下,苏宁已经坐稳了第二的位置。

特谢拉这场又收获1粒进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主场4-1大胜河南建业。在完成中超的二次引援后,苏宁的状态是疯狂的,最近两轮联赛,他们打进8球,在上海上港的输球的前提下,苏宁已经坐稳了第二的位置。

上半赛季,苏宁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赛季开始前,他们引入了拉米雷斯、特谢拉、若和塞恩斯伯里四大外援,但亚冠小组赛就出局,超级杯不敌恒大,联赛也被恒大很快甩开。为此,佩特莱斯库下课,崔龙洙在6月尾走马上任。

但真正让苏宁复苏的,却是两位新外援R马和洪正好。如今苏宁阵中,洪正好和塞恩斯伯里搭档中后卫十分稳健,并且具备超强的定位球进攻能力。锋线上,R马和特谢拉十分来电,两人互相喂饼,在场上踢的不亦乐乎,这让人都忘了拉米雷斯的存在。

连续两场比赛,苏宁都打进4球,这样的进攻实力是疯狂的。值得一提的是,苏宁两场比赛的8个进球,由6人包办,体现出了苏宁进攻火力的分散。尤其是国内球员,最近两轮都有进球,上轮是吴曦,这场变成了吉翔,这对高洪波来说也是好消息。

崔龙洙到来之前,本赛季的苏宁没有一场比赛进球达到4个。但韩国教练到来之后的6场比赛,苏宁有3场都打进4球。如此强大的进攻火力,对下周中的足协杯来说是福音,因为苏宁首回合客场1-2输球,在主场必须进球才有可能逆转晋级4强。苏宁火力如此迅猛,恐怕建业很难抵挡得住。

此外,通过这场胜利,苏宁也坐稳了联赛第二的位置。本轮,上港1-3输给了辽足,苏宁就此拉开了与上港的差距,目前苏宁领先上港5分,上港仅以净胜球优势排名第3,苏宁落后少赛一场的恒大7分。这样积分榜的局面,也有利于苏宁将更多精力分散到足协杯上。

(周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