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佩莱西塞空门2连击都不进 申花集体围攻边裁(gif)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本轮中超,山东鲁能主场0-1负于上海申花。本场最具争议的一次判罚出现在比赛第81分钟,当时明显处在越位位置上的鲁能锋霸佩莱险些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这也也引得愤怒的申花球员集体围攻犯错的边裁。

申花众将围攻边裁

凤凰体育讯本轮中超,山东鲁能主场0-1负于上海申花。本场最具争议的一次判罚出现在比赛第81分钟,当时明显处在越位位置上的鲁能锋霸佩莱险些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这也也引得愤怒的申花球员集体围攻犯错的边裁。

整体而言,双方此役踢得还是较为“文明”的,犯规动作都不大。主裁判此役一共只出示了3张黄牌,全都是给了申花球员,秦升、李帅和李建滨分别领到一张黄牌,判罚没有问题。

下半时比赛,急于扳平比分的鲁能全线进攻,场面上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先后几次获得扳平比分的好机会,但均未能把握住。比赛进入到尾声阶段,此役最具争议的一幕发生了。第81分钟,鲁能形成围攻之势,蒿俊闵右路送出一脚质量不错的传中球,后点的佩莱前插一记极有威胁的头球攻门被李帅扑出,皮球落到了西塞脚下,但后者面对大半个空门一脚补射却偏出了立柱。

佩莱西塞错失门前2连击

申花众将围攻边裁

尽管这个球没有进,但第一感觉上,佩莱和西塞都应该是明显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而这一侧边裁的旗帜却没有举起来。如果西塞将球打进,那么这个进球很可能将会被判为有效。边裁的这次判罚引起了申花球员的极度不满,有多达7、8名申花球员全都冲了上去,围住了这位边裁,情绪显得相当激动。

好在主裁判及时介入,很快将争议平息,带头的李建滨也遭到黄牌警告。从慢镜头来看,佩莱和西塞的确都是处在了越位位置,这位边裁确实是犯错了。但是,申花球员们也太过冲动了一点,动不动就围攻裁判的习惯可不好。这要是放在国际赛场,一准是要吃大亏的。

(渐修)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