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背!苏宁半场连伤两后腰 杨昊被抬下疼到落泪(图)


来源:凤凰体育

上半场还未结束,苏宁就连伤两将,刘建业开场10分钟不到拉伤,替补登场的杨昊又在停球时拉伤韧带。尤其是杨昊,伤势较重的他被换下时还落泪。

苏宁半场连伤两后腰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主场4-1大胜河南建业。但在胜利之余,苏宁却在人员方面损失惨重,上半场还未结束,苏宁就连伤两将,刘建业开场10分钟不到拉伤,替补登场的杨昊又在停球时拉伤韧带。尤其是杨昊,伤势较重的他被换下时还落泪。

进入7月,中超赛程也进入到了最密集的时候,虽然天气炎热,但双线作战仍在继续,这让球员们都感到疲劳。登巴巴的重伤,就与自身的身体状况有关。此役,苏宁虽然大胜,但人员损失惨遭,刘建业和杨昊两位国脚级后腰受伤。

开场仅10分钟,刘建业就坐在了场上,苏宁主力后腰疑似大腿拉伤,他一瘸一拐的自己走到场边,杨昊替补登场。但没想到,半场结束前,杨昊也受伤了,并且伤势严重。慢镜头显示,杨昊在边线想停球,但却不小心扭伤了膝盖,随后,杨昊抱着膝盖躺在地上,随后被担架抬下。被抬出场的过程中,杨昊还伤心落泪。

半场还未结束,苏宁就连伤了两员大将。杨昊替补登场又被换下,孙新林替补登场。当然,苏宁此役也因祸得福,下半场,正是孙新林的边路传球送出间接助攻,才帮助苏宁打开了胜利之门。

但从长远来看,苏宁两大主力受伤是一大隐患,因为国内赛场的双线作战还在继续。就在3天后,苏宁将在足协杯8进4第二回合迎来一场比赛,对手仍然是河南建业。要知道,苏宁客场1-2输给了建业,这场比赛同样是主场作战,但难言轻松。接下来,就看崔龙洙如何对首发安排做出调整和变化。

(周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