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艾伦称平时常看NBA:对欧文和洛瑞关注多一点


来源:凤凰体育

中国男篮后卫郭艾伦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采访中他说到自己平时经常关注NBA,特别是对美国男篮的两名后卫凯里-欧文和凯尔-洛瑞比较熟悉。

郭艾伦曾交手欧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中国国家男篮队目前正在美国进行训练,明天上午他们将与美国男篮展开首场赴美热身赛。今天中国男篮后卫郭艾伦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采访中他说到自己平时经常关注NBA,特别是对美国男篮的两名后卫凯里-欧文和凯尔-洛瑞比较熟悉。

“我平时常常关注NBA,只要有时间就会看看他们的比赛。特别是刚刚结束的季后赛竞争,美国梦之队的很多名球员都在今年夏天经历了季后赛,我对他们有了更多认识。”郭艾伦说。

当被问到平时会主要关注哪些球员时,郭艾伦提到了美国队阵中两名强力后卫。“欧文和洛瑞两个人都打了季后赛,并且他们两个人在东部决赛中相遇了。我对他们两个人关注的比较多一点。”而明天上午郭艾伦将有机会与这两名美国队后卫进行一对一比拼,这也对他个人是一个进步和提升的机会。

之前的一些热身赛中,郭艾伦因为伤病缺席了部分比赛,面对日益临近的奥运会比赛,郭艾伦表示自己目前身体状态不错,已经做好了里约奥运会的准备。“现在感觉不错,我们刚到美国时打了一场比赛,目前还在逐渐的适应中。”他说。

面对实力强劲的美国队,郭艾伦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他认为和美国队进行热身赛将对自己是一个很好的提升机会。“热身赛我们全队都争取打好,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全力以赴。我个人而言,需要适应高水平比赛的对抗强度,目前的热身赛和即将开打的奥运会都是世界顶级水平的篮球赛事。对手的实力都很强,攻防两端都是世界一流水平。但我也希望我们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对我们来讲这些比赛都是一个很好的进步过程。”郭艾伦最后说道。

(王VV)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