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波什团队炮轰热火制服组:就想利用伤病逼他退役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CBS体育报道称,热火和波什团队在“波什是否能继续打球”的问题产生了严重的分歧,波什团队怀疑热火有意借此机会逼波什退役。过去两年,波什都因为肺部

波什:教练,我想打篮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CBS体育报道称,热火和波什团队在“波什是否能继续打球”的问题产生了严重的分歧,波什团队怀疑热火有意借此机会逼波什退役。

过去两年,波什都因为肺部血栓问题赛季报销。虽然波什希望能够尽快重返球场,但热火方面认为他应该把健康放在第一位,继续进行血液稀释治疗。在热火队看来,波什一旦停止药物治疗,将是很危险的行为。

波什表示自己正在使用一种新药物,这中药可以让他在接受治疗的同时,也能够上场打比赛,而热火方面没有据此表态。据悉,这种新药能在8-12小时内起效,从而大大降低因运动而造成的风险。

上赛季,波什就曾积极请战,希望能回到球场上,但热火都以“生命更重要”拒绝了波什的要求。这不由令波什认为,热火是有意为之,希望他能就此退役。根据联盟规定,一旦联盟认定一名球员的因伤病无法继续征战,则属于“医学退役”的范畴,在这种情况下,球员的薪金将不计入球队的工资帽。波什认为,热火打的就是这样的小算盘。

假如波什在明年2月9日之前上场,那么在之后的一整年里,他的薪金都无法从热火的工资帽中移除。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