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仇恨真大?围攻客队记者 力帆球迷聚众狂骂永昌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昨晚进行的中超第19轮比赛中,重庆力帆主场1-0战胜石家庄永昌。而就在比赛结束哨声吹响后,现场数千人力帆球迷对永昌队发起了口头攻击。

力帆数千球迷对客队进行谩骂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昨晚进行的中超第19轮比赛中,重庆力帆主场1-0战胜石家庄永昌。而就在比赛结束哨声吹响后,现场数千人力帆球迷对永昌队发起了口头攻击。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费尔南多内切用速度突破,赵荣亨从背后将其铲倒,吉利奥蒂主罚点球命中,1-0!力帆1-0领先永昌。这也是比赛的最终比分。

力帆和永昌中超交手3次,双方战成了1胜1平1负的平手,去年两队均在各自主场获胜。本赛季两轮首次交手重庆力帆球迷在客场吃了不少亏,此战过后就有球迷在网上放出狠话等永昌客场来重庆的时候,要给他们好看。本场比赛结束后,重庆力帆上千球迷在体育场外的广场上聚集,有组织性地对永昌球迷进行辱骂。

力帆球迷表达不满

就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重庆球迷认出永昌跟队记者魏若涛后,便伙同其他主队球迷攻击围堵魏若涛在内的几名客队记者。随后公安和保安迅速赶到并进行制止,但是仍有记者受伤。事实上这不是中超第一次出现记者受到失效保护现象。

比赛结束哨声吹响后,力帆1-0战胜永昌。在赛季初力帆客站永昌时,双方球迷就发生过冲突,而如今现场力帆球迷多达数千人,守着自己主场对永昌进行疯狂谩骂。最后永昌球迷以及球队已经在重庆当地安保的护送下安全离开球场。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