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书豪:伤心尼克斯没有续约我 很想在纽约完成生涯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号,不久前加盟篮网的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回答了一些关于当初离开纽约尼克斯的心路历程。

尼克斯时期林书豪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号,不久前加盟篮网的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回答了一些关于当初离开纽约尼克斯的心路历程。

林书豪在2011-2012赛季打出了有名的“林疯狂”旋风,他当初十分想留在纽约。

“开始的时候,我只期待尼克斯能给为我提供一份合同,但连这都没有。之后,当我发现他们不打算匹配我的报价时,我感到更加的伤心,因为说实话,我真的很想在那里完成我的职业生涯。”林书豪说道,“我十分,十分伤心,当初的一切事情都越来越糟,一切都事与愿违,我真的很伤心。”

离开纽约之后,林书豪和火箭签署了3年2500万的合同。在2012年2月4日到22日尼克斯的11场比赛中,林书豪场均得到23.9分9.2助攻3.9篮板2.4抢断,命中率5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