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米主力出战遭大巴黎吊打 曼奇尼被曝或宣布辞职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5时,2016年国际冠军杯进行一场重头戏,国际米兰1-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此役,国际米兰派上了能够出战的大部分主力球员,但面对大巴黎,国米全场遭到压制。尤其是后防线失

曝曼奇尼将辞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5时,2016年国际冠军杯进行一场重头戏,国际米兰1-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此役,国际米兰派上了能够出战的大部分主力球员,但面对大巴黎,国米全场遭到压制。尤其是后防线失误频频,这样的表现让人感到失望。球队在美国比赛,但在意大利国内,媒体已经曝出曼奇尼将辞职。新赛季还未开始,国米已经风雨飘摇。

在苏宁入主国际米兰后,国米球迷对新赛季充满期待,但在苏宁入主后,国米甚至没能完成一笔引援,反倒是球队队长伊卡尔迪频频传出离开消息。如今,球队去到美国参加国际冠军杯,但表现让人失望。今天与大巴黎交手,国际米兰派上了能够出战的全部主力,队长伊卡尔迪临时被拿下,原因尚不得而知。面对以替补为主的大巴黎,国米全场比赛机会寥寥。

尤其是后防线,国米被大巴黎冲的溃不成军,汉达诺维奇和拉诺基亚失误频频。而在前场,除了约维蒂奇表现抢眼,帕拉西奥更是隐身。下半场,孔多比亚还受伤下场,场边的曼奇尼一脸愁云。最终,国米1-3完败,但比输球更闹心的事还在此外。

据今日的意大利媒体报道称,曼奇尼在美国和国米主席托希尔进行了会谈,但两人关系非常紧张,曼奇尼可能宣布辞职。曼奇尼认为俱乐部在转会上没有听从自己的意见,而且在建队思路上和管理层分歧很大。苏宁希望专注于从青训选拔人才,而曼奇尼要求购买经验丰富的球员,如亚亚-图雷和坎德雷瓦。

而伊卡尔迪也可能离队,那不勒斯极有可能失去伊瓜因,他们希望得到伊卡尔迪来替代伊瓜因。一直以来,伊卡尔迪妻子都希望国米提高伊卡尔迪的年薪,因此频繁给国米施压。现在,那不勒斯已经报价4000万欧元,据悉,国米的心理底价是6000万欧元。

接下来,国际米兰将飞往纽约继续此次美国行行程,备战当地时间周三晚对阵拉普拉塔大学生的友谊赛。不过,新赛季还未开始,国米的今夏工作让球迷一点都不放心。这个时候,苏宁能出手拯救蓝黑军团吗?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