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选他为欧化足球 马加特需要时间改变球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昨晚山东鲁能主场不敌上海申花。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球队比赛表现不能满意,会认真总结,打好剩下的比赛。对于鲁能来说主场对阵申花,都被对手曾经的两位欧洲主帅带走积分全身而退。

鲁能主帅马加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昨晚山东鲁能主场不敌上海申花。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球队比赛表现不能满意,会认真总结,打好剩下的比赛。对于鲁能来说主场对阵申花,都被对手两位欧洲主帅带走积分全身而退。

无论是现申花主帅曼萨诺,还是之前的瑞典人埃里克森都曾经差点执掌鲁能教鞭。上赛季结束后,鲁能炒掉巴西人库卡,随后又寻来梅内塞斯,才到如今的主帅德国教练马加特。鲁能可谓一直在尝试“欧化足球”之路。

马加特执教鲁能时间不长,也不能单纯的一两场比赛战绩来衡量主帅的执教水平。昨晚鲁能尴尬的被对手客场全取3分,曾经对沪的主场优势也消减不少。但是这并不能说明马加特的执教水平就低于曼萨诺。

鲁能尝试走欧化足球之路是明确的。鲁能足校的青训球员多次派往葡萄牙等欧洲联赛进行锻炼,并且科研训练上也与世界著名体育大学德国科隆体育大学进行合作。加上鲁能足校前任主教练葡萄牙人曼努埃尔-巴博萨,他为鲁能培选出了很多好苗子。所以一切显示鲁能足球一直在接触欧洲先进足球理念。

本赛季,鲁能战绩不佳,还处于降级的风险。但是新帅马加特的到来,能够非常清晰的看出鲁能的新变化。作为主帅,需要的外界的鼓励,当然更需要时间来改变球队。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