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潮人!梅西染金发秒变杀马特 这造型帅哭了(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巴萨天王梅西一向以好好先生的形象示人,在发型方面,他一向不太在意,有时候甚至给人以一种不修边幅的印象。但是,梅西最近的发型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小跳蚤竟然赶时髦地染

梅西新发型

凤凰体育讯 巴萨天王梅西一向以好好先生的形象示人,在发型方面,他一向不太在意,有时候甚至给人以一种不修边幅的印象。但是,梅西最近的发型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小跳蚤竟然赶时髦地染了一头金发,整体形象看起来相当不错。

在百年美洲杯比赛期间,梅西出人意料地留情了络腮胡子,一脸大胡子的模样同印象中邻家男孩的形象大相径庭,完全颠覆了球迷们的印象。据悉,这是因为梅西认为留胡子会给自己带来好运,但是,美洲杯决赛的结果却让他失望了。

美洲杯决赛失利之后,梅西宣布暂时退出国家队,也终于将他的大胡子剃短了一点。近日,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在自己的INS上传了一张梅西最近的照片,令人稍感惊讶的是,继纳斯里、J罗、拉姆塞和费莱尼等球员之后,梅西竟然也将一头“秀发”染成了最近最流行的“奶奶灰”。安东内拉写道:“改变造型,金发男孩。”

乍看之下,梅西同拉姆塞竟然有些神似,完全就是一副“杀马特”的潮人模样。梅西还没有剃掉自己的大胡子,看上去,他胡子的颜色和头发的颜色似乎有点不搭。刚刚度假归来的梅西看上去心情很不错,他缩短了自己的假期,提前一周回归了球队,准备跟随巴萨参加季前赛。有C罗的球迷表示,“坐等我罗染发来PK...”

(渐修)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