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度单吃KD+颜射甜瓜!继伟这场球够吹一辈子|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整场比赛,赵继伟10投6中,命中2记三分,得到了14分2次助。面对美国男篮,今天赵继伟打出了生涯代表作。

赵继伟对位欧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整场比赛,赵继伟10投6中,命中2记三分,得到了14分2次助。面对美国男篮,今天赵继伟打出了生涯代表作。

为了等赵继伟康复归来,宫鲁鸣整整等了两个多月,然而,事实证明他的等待是值得的。赵继伟是那种自带大场面属性的球员,斯杯复出的首秀,他就有着惊艳的表现。当然,才从伤病中走出来不久,随后赵继伟表现一度很平淡,这也是情理之中。

今天面对美国男篮,今夏最强的热身赛对手,赵继伟又一次爆发了。替补郭艾伦一上来,赵继伟就有着出色的表现。在周琦掩护之后,赵继伟沿着左侧一路直杀篮下,面对飞扑上篮补防的考辛斯,赵继伟一记高抛稳稳命中。这只是开始,随后外线控球,面对杜兰特的错位防守,赵继伟初生牛犊不怕虎,一个变向再一个后撤步,跳投三分稳稳命中。没错,赵继伟颜射了杜兰特。

颜射安东尼

三分干拔杜兰特

穿花过人戏耍杜兰特

第二节,赵继伟继续神奇表现。又是面对杜兰特的防守,赵继伟在左侧45度角运球,又是一个大变向,杜兰特吃晃,随后,一个加速,杜兰特此时已经有些重心不稳。利用速度的优势,赵继伟直杀篮下上篮命中,杜兰特在身后都没能来得及起跳,这是完美的单挑。

整个上半场,赵继伟一人独得9分,这是全队得分第二多的。看了赵继伟的惊艳表现之后,前国手马健惊叹,“赵继伟在国家队这个层面上应该是第一控卫的角色。”

空切得分

冲进内线VS考辛斯

第四节一上来,赵继伟又一次戏耍了考辛斯。又是利用周琦的掩护,赵继伟错位单吃考辛斯,连续交叉步之后,杀到篮下,一个假动作晃飞了考辛斯,随后大勾手将球打板命中,此后,他又是空位三分稳稳命中,完全打出了自信。

面对美国男篮,赵继伟打出了生涯代表作,这正名了他的价值。此前,因为伤病迟迟未能复出,赵继伟也引来了外界一些质疑声,认为他是宫鲁鸣的红人才有这样的待遇。但赵继伟用行动回击了质疑,自己靠的可是实力。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