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场被帽+遭小乔丹骑扣 王哲林还想进NBA吗?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男篮在与美国的首场热身赛被狂屠,首发登场的王哲林并未能展现应有水准,全场出战21分57秒4投0中,仅依靠罚球得到1分,外加3篮板1盖帽1抢断数据。

王哲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男篮在与美国的首场热身赛被狂屠,首发登场的王哲林并未能展现应有水准,全场出战21分57秒4投0中,仅依靠罚球得到1分,外加3篮板1盖帽1抢断数据,他在场时狂输36分为全场最差值。

作为今年次轮第57顺位被孟菲斯灰熊选中的新秀,尽管王哲林的受关注度远远不及大魔王周琦,甚至是他自己对于被选中也是极为震惊。不过王哲林既然已经被NBA球队选中,无疑也是给他的篮球生涯重新开辟另一条道路,更让外界在观望他能否在下赛季登陆NBA。

只是从灰熊内线重兵囤积的态势来看,尤其是小加索尔与兰多夫的绝对双塔配置占据主导,王哲林即便加盟灰熊也基本难以摆脱铁板凳的命运,更遑论他目前尚且没有任何能够签约灰熊的征兆。

今日与美国梦之队的热身赛自然是他展现实力的大舞台,而他也在赛前极为激动表示,“这里有很多NBA里的明星球员,每个人都非常强大,能够和他们过招,这种感觉非常不错。”

未曾想,王哲林在场上仅仅只能扮演被过招的角色,毕竟他的技术与对抗根本难以占据任何便宜。在比赛一开局王哲林率先进攻,就惨遭梦之队中锋小乔丹送上一记大火锅封盖,而他哪怕是一度在篮下展现出不错的脚步晃动,却终归受限于对抗不足只能胡乱出手投篮不进。

纵观整个前三节比赛,王哲林累计出战15分03秒,但在进攻端3投0中一分未得,仅仅只得到3篮板1抢断1盖帽数据。更为悲催的是,在第二节进行到6分50秒时王哲林在篮下拼抢中,被小乔丹压制抢走篮板球,还被对手再度飞身而起完成骑扣补篮得分,可谓是在对抗中处于绝对完败境地。

直到末节进行到8分59秒时,王哲林才终于在内线接球强攻,造成杜兰特协防犯规博得两次罚球,走上罚球线两罚一中终于打破个人得分荒。奈何,王哲林之后的表现依然惨不忍睹,但由于周琦提前5犯被罚下场,他才得以继续获得出场时间留在场上,但依然未见任何起色屡屡成为防守漏勺,而在场狂输36分也是全场最差表现,更是给他冲刺NBA平添无穷障碍。

(黄敏)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