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打中国就手软!甜瓜9投换5分 他是我们的好朋友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梦之队以106-57大胜中国队,取得热身赛两连胜。甜瓜今天变成铁瓜,首节4投全铁一分未得,帮助中国男篮紧咬分差。全场9投2中怒砍5分8个篮板,成为名符其实的中国友人。

安东尼仅5分8篮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梦之队以106-57大胜中国队,取得热身赛两连胜。甜瓜今天变成铁瓜,首节4投全铁一分未得,帮助中国男篮紧咬分差。全场9投2中怒砍5分8个篮板,成为名符其实的中国友人。

在中国球迷的赛前预测中,这一场很有可能出现惨案,按照美国队一言不合就万箭齐发的的尿性,很多人都为男篮捏了一把汗。

结果开局让很多人大吃一惊,这边我方王哲林被小乔丹血帽,投篮打铁,让球迷们恨的直咬牙。那边安东尼扮演活雷锋,浪费了所有空位三分机会。当时无论是自己的三分颜射,还是小乔丹奋力抢下前场篮板的分球,亦或是队友无私的分享,斯台普斯的篮筐仿佛对安东尼加上了盖子一样,就是不进。

首节安东尼打了5分钟,4投全丢,三分球3中0,这段期间美国队只赢了2分。当把他换成杜兰特后,梦之队在随后的5分钟里砍瓜切菜的赢了11分,效果可以说是立竿见影。

安东尼被看作是国际赛场大杀器,由于奥运会的三分球更短,这是安东尼在NBA最喜欢的中投区域。他曾经在和尼日利亚的比赛中14分钟轰下37分,在群星云集的梦八和梦十都能占有一席之地。

但是一打中国男篮,安东尼就不忍心痛下狠手。孙悦在去年接受采访时表示:“最难忘的还是08年奥运会对阵美国梦之队的时候盖安东尼的那个帽,那个当时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孙悦的记忆略有偏差,他是在之前的热身赛中和梦之队交手,甜瓜在快攻上篮被孙悦结结实实的盖掉。那叫一个震撼。

在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安东尼继续给男篮送温暖,被易建联一个神兵天降的补扣,成为最佳背景帝。在梦之队上一场37分横屠阿根廷的比赛中,安东尼还命中5记三分拿到17分,手感可以说是什么火热。结果一遇到中国队,又歇菜了。

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尼克斯下赛季的队友罗斯也出现在了现场。罗斯面无表情,看着甜瓜孜孜不倦的打铁。第二节甜瓜靠着补篮没有得分吞蛋,第三节终于命中三分,也算是挽回了一些颜面。

赛后安东尼表示:“很喜欢这支中国队,从来不会放弃。”这里代表中国球迷说一句,中国球员也喜欢你,能不能再送点温暖。

(上官正)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