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兰特追身3分+反击暴扣 替补出战反显真核本质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中美男篮奥运热身赛首战在斯台普斯球馆打响,杜兰特替补出场,仍然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最终带领美国队107-56大胜中国队。

杜兰特防守易建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中美男篮奥运热身赛首战在斯台普斯球馆打响,杜兰特替补出场,仍然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最终带领美国队107-56大胜中国队。

今天的比赛,杜兰特并没有作为先发出场,而他不在场的损失,即便是群星云集的梦之队,也完全承受不起。由于没有他在,美国队投射不稳定的弱点暴露无遗,虽然在个体实力上明显强于中国队,可首节打了一半,梦之队竟然只得到可怜地2分,甚至被网友嘲讽为,进攻被中国队拖到了同一条水平线上。

无奈之下,老K教练只能派上杜兰特,而不得不说,杜兰特的作用就是立竿见影,登场后美国队的进攻顽疾立刻迎刃而解。上场后,杜兰特很快利用一次反击机会,直接急停三分命中,随后在底角,阿杜再次觅得出手良机,结果又是一记三分得手。两次三分得手,中国队对于杜兰特的出手也越来越紧张,结果本节最后一攻,杜兰特巧妙利用了男篮球员的这一心理,轻松骗得三分罚球,并三罚全中。首节结束,美国队在前半节仅得2分的情况下,最终拿到26分,而杜兰特独得9分的表现,也证明了自己的真核作用。

下半场比赛,由于双方分差较大,杜兰特打的有些随意,命中率也因此有所下滑。可即便如此,他在快攻反击中仍然送出了暴扣的精彩表现。而在砍分之余,杜兰特还经常利用自己的牵制力为队友送上妙传,最终他拿到5次助攻,同样并列全队最高。

即便是梦之队,有没有杜兰特在也完全是两支球队,这也充分说明了他才是这支梦之队的真核心,而他的稳定投射,也确实比其他球员更适应FIBA体系。美国男篮能否顺利在里约卫冕,很大程度要看他的表现了。(ssnake)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