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BA5V5南京站星奥恒和夺冠 莫宁现场助阵并颁奖


来源:凤凰体育

【2016年7月24日,南京】NBA首次在中国举行的“五人制精英篮球赛NBA 5V5”今日于南京河西万达广场圆满落幕,星奥恒和以84:57战胜对手New Star Crew夺得

莫宁助阵NBA5V5并在赛后颁奖

【2016年7月24日,南京】NBA首次在中国举行的“五人制精英篮球赛NBA 5V5”今日于南京河西万达广场圆满落幕,星奥恒和以84:57战胜对手New Star Crew夺得南京站冠军,将于7月30-31日前往上海总决赛,与前三站的分站冠军共同角逐全国总冠军。NBA名人堂巨星、7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的传奇球星阿隆佐·莫宁空降南京全力助阵比赛,与现场球迷共同分享篮球乐趣。作为NBA超级粉丝的著名音乐人苏醒也来到现场,不仅献唱开场歌曲为参赛球队加油,更与偶像莫宁亲切互动。

参加南京站比赛的四支精英球队分别是来自北京的星奥恒和、汇聚五湖四海队员的Double Love、南京地区的街头篮球引领者New Star Crew和Gamble。尽管南京正当炎炎夏日,仍阻挡挡不住球迷的热情,两日比赛汇聚了海量热情球迷及观众,场面火爆。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星奥恒和脱引而出夺得桂冠,来自冠军球队的Eric摘取MVP(最具价值球员)称号,最佳防守球员则归属Jonathan Bruce Kreft。

阿隆佐·莫宁亲自为冠军球队颁发奖杯,并对球队表现和5V5比赛给予充分肯定,“我很高兴能在中国看到这样高水准的比赛,NBA 5V5对于推广篮球运动十分有意义。它作为中美间的桥梁,将篮球运动和文化推广到更多的人群中去。同时,NBA 5V5也将NBA赛事原汁原味的氛围和感染力带到现场,让中国的球员和球迷能身临其境感受篮球魅力。”

第一次来到南京的莫宁,心情并没有受到南京连日高温的影响。球迷的热情让他印象深刻:“感谢NBA提供这样的机会让我和中国的球迷近距离接触,他们的热情深深感染了我。”

今天活动期间,NBA关怀行动邀请了百年农工子弟职业学校的孩子们来观看比赛。阿隆佐·莫宁现场教授孩子们传球运球技术,耐心指导并示范动作。莫宁表示,能同学们一起感受篮球运动的快乐令他十分开心。

与莫宁一样点燃全场的,还有来自NBA湖人队啦啦队的精彩表演。兼具美貌与舞技的拉拉队姑娘们,一段热辣的舞蹈表演感染力指数爆棚,让现场球迷大饱眼福。除了精彩纷呈的NBA 5V5五人制精英篮球赛以外,现场的球迷互动活动也格外吸引眼球。佳得乐一投百万、哈尔滨啤酒“一起哈啤时刻”、康师傅冰红茶“冰力十足”投篮挑战赛、东风日产技巧挑战赛、天梭决战24秒、纷赋酒庄NBA盛夏派对、腾讯体育和企鹅直播等一系列由NBA官方合作伙伴带来的精彩互动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NBA首次在中国举行的“五人制精英篮球赛NBA 5V5”于今夏热力开启,旨在给篮球爱好者带来包括篮球比赛、NBA球星互动等精彩体验。16支受邀参赛的球队分成四队一组分别在四个分站为球迷带来火热篮球盛宴。现已决出的四支分站冠军球队——沈阳站冠军Dribble Life,广州站冠军District 6,西安站冠军PB,以及南京站冠军星奥恒和将于7月30-31日会师上海总决赛,角逐全国冠军。届时,七次NBA全明星特雷西·麦格雷迪,以及掘金队的新星球员伊曼纽尔·穆迪埃也将现身上海站的总决赛与球迷共襄盛举。

NBA 5V5赛程如下:

日期

城市

  地点

72-3

沈阳

 大悦城

79-10

广州

 西城都荟

716-17

西安

 陕西省体育场

723-24

南京

 河西万达广场

730-31

上海

 世纪广场

关于NBA中国:

NBA中国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主要管理NBA在大中华地区的联赛相关业务。此前, NBA于1992年在香港设立大中华地区的首个办事处。NBA与中国篮球界的合作及交流源于数十年前,包括1985年首次邀请中国国家队前往美国比赛。目前NBA与中国众多全国及地方电视台和数字媒体结盟,其中包括与NBA合作逾25年,向全国转播NBA赛事的中央电视台。联盟每年为球迷举办数百场基层篮球活动、社区活动, 并与多家本地及国际企业建立市场合作伙伴关系。

NBA中国总部位于北京, 并在上海、香港与台北设有办公室。NBA的授权商品可以通过各种零售渠道、网络电商及社交媒体平台购买,包括NBA天猫官方旗舰店、NBA京东官方旗舰店和微信旗舰店。 2004年,NBA在北京和上海举办了两场休斯敦火箭队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使其成为了第一个在中国境内举办比赛的美国职业体育联盟。随着2015年国际系列赛的举行,联盟在大中华区已举办了20场季前赛。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