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安恒大同时发足协杯海报:亮剑!京城大戏震撼上演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本周二),目前的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将做客工体,在足协杯第5轮次回合比赛中对阵北京国安。今天早些时候,恒大方面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海报,主题是“京城大戏,震撼上演

恒大海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本周二),目前的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将做客工体,在足协杯第5轮次回合比赛中对阵北京国安。今天早些时候,恒大方面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海报,主题是“京城大戏,震撼上演”。

国安海报

两队首回合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坐镇主场2-1击败国安。国安虽然落败,但手握一个客场进球,还有翻盘的希望。目前北京国安在联赛中仅排在第10位,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的可能性很小。因此,国安上下对足协杯比赛十分重视,甚至将同恒大此役视为“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据悉,国安方面开出了高额赢球奖金,目标直指主场战胜恒大晋级。

广州恒大这边,在2012年加冕冠军之后,恒大也已经有3个赛季未能染指足协杯冠军。目前,恒大在联赛中的领先优势巨大,加上亚冠已经早早出局,他们对于足协杯的赛事的重视程度也相当高。对于恒大来说,此役只要打平就可以出线。此前,恒大在足协杯、亚冠两回合赛制的比赛中,还从未在首回合取胜的情况下无法晋级。

今天早些时候,恒大恒大方面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海报,主题是“京城大戏,震撼上演”。海报用了一个京剧脸谱作为背景,颜色红绿各半,主题“京城大戏”似乎有让球迷们在京城里面看恒大“唱戏”之意。有恒大球迷表示,“这是这个赛季最棒的一张海报了,明晚,踏着国安晋级!”

随后,似乎是作为对恒大的回应,国安方面也发布了这场比赛的海报,主题则是“亮剑”。据悉,国安的这张海报是源自于球迷的投稿,海报文案中这样写道:“足协杯1/4决赛第一轮国安客场遗憾地以1-2输给广州恒大,且如今恒大实力强于国安,‘面对强大的对手,明知不敌,也要毅然亮剑’,此次回到工体主场,手握一个客场进球的国安要想晋级不容有失,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国安亮剑!”

大战在即,双方已经有了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氛。究竟鹿死谁手,明晚的工体,让我们拭目以待。

(渐修)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