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尼克扬哭晕在厕所!拉塞尔宣布和女友复合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近日,有媒体曝光拉塞尔和女友Niki已经友好分手,两人自拉塞尔进入NBA后开始交往,在前些天的中国行期间,Niki也随拉塞尔来到了中国。

拉塞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近日,有媒体曝光拉塞尔和女友Niki已经友好分手,两人自拉塞尔进入NBA后开始交往,在前些天的中国行期间,Niki也随拉塞尔来到了中国。

而在今天凌晨,两人分别晒出了合照,宣告复合。同时两个人重新互相关注了对方,只不过他们之前删掉的秀恩爱的照片应该是找不回来了。

拉塞尔和女友分手是在7月15日,他宣布女友Niki Withers和平分手。随后,两人已经在所有社交媒体上清理掉了对方的痕迹。

之前,拉塞尔因曝光了尼克-杨的出轨视频而导致拉塞尔和其他球员之间产生了隔阂。湖人队更衣室关系一度很紧张,尤其是和尼克扬的关系。而这也致使尼克扬的未婚妻分手。而这一次拉塞尔和女友又和好,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