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穆帅狠掐中国球迷记者+德比取消 曼联还会再来吗?


来源:凤凰体育

2016年曼联中国行,让中国的红魔球迷备受期待,但是最终结果却无比上人失望。争议不断,场外新闻不断,几乎成为一场“闹剧”。

曼联2016中国行令人失望

凤凰体育讯 2016年曼联中国行,让中国的红魔球迷备受期待,但是最终结果却无比上人失望。争议不断,场外新闻不断,几乎成为一场“闹剧”。

今夏球队新援伊布并未随队来到北京

1、最大牌伊布未能前来

曼联阵中最值得关注的球星就是新援伊布,然而可惜的是,瑞典神塔因参加欧洲杯获批延长假期,这样中国球迷无法看到伊布身披曼联球衣的样子。

鲁尼、德赫亚等大牌球员1分钟也没有登场

2、鲁尼德赫亚不给上

没有伊布,好在其他大牌都在,比赛该好好踢吧,可是穆帅表示,他不会为这两场比赛做特别准备,因为热身赛“没有意义”,结果果然第一场踢多特蒙德随意输个1-4,两位队中大牌鲁尼和德赫亚一个都没上。

3、穆帅拒绝给切尔西球衣签名

穆帅在上海时,大批中国球迷和记者围在穆里尼奥身旁,不断有球迷递上球衣希望能够得到穆里尼奥的笔迹。其中有一位球迷递上了蓝色的切尔西球衣,也希望能够在上面留下穆里尼奥的名字。穆里尼奥发现这是切尔西球衣后立刻把手缩了回来,轻轻摇了摇头拒绝了。

4、曼联球员拒绝谢场激怒球迷

1-4输给多特蒙德,现场占据了绝大多数的曼联球迷非但亲历了球队的惨败,更感受到了球员们的冷漠,比赛结束后,郁闷的曼联球员们没有向现场球迷进行惯例的谢场,而是头也不回地走回了更衣室。不少曼联球迷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不满,他们表示“没有受到尊重”。

5、曼联球员迫降天津

由于天气原因,载着曼联球员、原定从上海飞往北京的两架航班,因天气原因,有一架迫降在了天津。

穆帅对中国记者的水平表示不满

6、狂人抨击中国记者

穆里尼奥和曼联来到北京后就一直对这个城市和球场不满,由于新闻发布厅内的温度达到了40摄氏度,曼联方面决定将与曼城一战的赛前发布会临时改在室外举行,穆里尼奥的情绪似乎也受到了影响,只在场边回答了10分钟问题就草草结束发布会,带球员热身去了。

在这10分钟时间里,穆里尼奥面被中国记者的提问问烦了,直言“这场地太糟糕”,“明天是最后一天了,然后就结束了!”当被问到和瓜迪奥拉是否会握手的时候,穆帅表示:“提这样的提问,我真想说脏话。”对于记者问祖国葡萄牙赢得了今夏欧洲杯是否开心时,狂人回击:“你是期待我说不开心吗?”

7、鸟巢场地问题持续发酵

由于暴雨,鸟巢的场地状况引人担忧,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都表达了只希望球员不要受伤的观点。英国媒体更是集体吐槽,这场在北京进行的曼彻斯特德比已经快变成闹剧了,穆里尼奥说:“这是最后一天,最后一场比赛了,我们之后就可以回家,在更好的条件下训练,在球员感觉更安全的条件下训练了。”

8、官方称天气缘故让曼市德比取消

今天下午,曼联通过官方推特宣布,因为天气缘故,取消了与曼城在鸟巢的友谊赛。然而更多的声音透露,比赛取消的原因还是因为场地问题。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