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穆帅赛前就盼德比取消 吐槽鸟巢草皮怕球员受伤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7月25日,原定在鸟巢举行的2016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曼联VS曼城这场焦点战,在比赛前突然被取消。鸟巢的草皮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北京时间7月25日,原定在鸟巢举行的2016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曼联VS曼城这场焦点战,在比赛前突然被取消。[详细]

北京时间7月25日,原定在北京鸟巢进行的曼市德比取消,主办方官方称是由于天气原因,不过英国媒体和记者纷纷表示取消的原因是比赛场地的条件太差,《每日镜报》更是直言,穆里尼奥因为糟糕的场地状况,不希望比赛进行。

穆帅对鸟巢草皮状况非常不满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原定在北京鸟巢进行的曼市德比取消,主办方官方称是由于天气原因,不过英国媒体和记者纷纷表示取消的原因是比赛场地的条件太差,《每日镜报》更是直言,穆里尼奥因为糟糕的场地状况,不希望比赛进行。

该媒体表示,穆里尼奥不希望比赛进行。据了解,穆里尼奥想要取消,就是考虑到球员安全问题,因为场地情况很差。在此之前,无论是穆里尼奥还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都表达过对中国首都这座球场草皮状况的不满。

穆里尼奥之前在采访中说:“保持冷静和安全,我们为下周回家做好准备。最好的结果就是没有任何人受伤,我只希望比赛中不要出现问题,没有伤员,能够做到这一点就很好了。训练时场地状况就不好,比赛中我们很难掌控,这样球员陷入危险的境地。我希望我们和曼城球员都没有任何形式的受伤回家,确保新赛季有最佳竞争力。”

鸟巢草皮质量堪忧

最终穆里尼奥得偿所愿,比赛取消。不过部分准备到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遭到了损失,有些甚至是从外地专程为比赛而来,有的还是请假来为自己的球队加油鼓劲。

这次中国行,穆里尼奥成为了绝对的主角,他之前还在采访中抨击中国记者,当被问到和瓜迪奥拉是否会握手的时候,穆帅表示:“提这样的提问,我真想说脏话。”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