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传鸟巢草皮枯黄凹凸如菜地 用绿色颜料刷草坪(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下午,2016年国际冠军杯赛事北京站主办方宣布,今晚19:30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的曼联VS曼城德比大战因天气原因取消,原定于今天16:30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也被取消。随后,网上流传图片爆料,鸟巢有工人用绿色颜料粉刷草坪。

网传鸟巢图片草皮质量堪忧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下午,2016年国际冠军杯赛事北京站主办方宣布,今晚19:30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的曼联VS曼城德比大战因天气原因取消,原定于今天16:30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也被取消。随后,网上流传图片爆料,鸟巢疑似用绿色颜料粉刷草坪。

从网上流传的图片中可以看到,鸟巢的草皮质量十分糟糕,表面斑驳枯黄凹凸不平。赛前,还有记者拍到鸟巢场内摆放着绿色油漆和涂料。

球场边摆放着染上绿漆的塑料膜

鸟巢场内绿色涂料

英国《镜报》爆料,鸟巢曼市德比取消的真正原因,并不是由于北京的天气,而是因为鸟巢的草皮出现了问题。由于北京之前的大雨,导致鸟巢土地流失严重,场地上甚至还生长出蘑菇(原文是真菌),虽然相关方已经抓紧补救,但还是未能达到标准。

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帅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都对鸟巢的场地条件表达了不满。穆里尼奥采访中表示:“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冷静和安全,我们为下周回家做好准备。最好的结果就是没有任何人受伤,我只希望比赛中不要出现问题,没有伤员,能够做到这一点就很好了。训练时场地状况就不好,比赛中我们很难掌控,这样球员陷入危险的境地。我希望我们和曼城球员都没有任何形式的受伤回家,确保新赛季有最佳竞争力。”

据悉,曼城和曼联一同与主办方交涉,为了规避球员受伤的风险,最终决定取消了海外版曼市德比。《每日邮报》表示,曼市双雄飞赴千里外中国比赛,主办方临时取消比赛简直就是闹剧。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