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劲爆!卡戴珊姐妹曝失贞过程 科勒无下限称被逼的


来源:凤凰体育

卡黛珊三姐妹在美国的节目中爆料自己失贞的过程。尽管已经是陈年往事,但三姐妹谈起来依然相当兴奋。

卡戴珊姐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卡黛珊三姐妹在美国的节目中爆料自己失贞的过程。尽管已经是陈年往事,但三姐妹谈起来依然相当兴奋。

奥多姆爱妻,哈登前女友科勒-卡戴珊率先爆料,“我当时14岁,正在和一个18岁的男生拍拖,现在想想这挺恶心的,但当时我认为这很酷,能和一个比我大的男生约会,这很酷。基本上,我是被逼着去发生关系的,因为我当时还没有准备好,我都不了解我的身体。”

主持人说道,“谁逼你的?”科勒继续说道,“我的男友,他逼我的。我当时感觉,如果我们发生了关系的话,我就不那么纯情了,他就不会再跟我说话了。我感觉很多女生会做一些性方面的事情,当女孩们聚在一起的时候,她们会做一些事情。我在和他发生了关系之后,我爸妈不再允许我跟他见面。我偷偷摸摸和他又约会了两个月,之后比我爸妈发现了,那是人生最糟糕的时刻。”

主持人继续问科勒,“有人去找他谈话吗?”科勒表示,“有啊,我爸爸说他要去报警,简直怒不可遏。然后两个月后,我对自己感觉很糟糕,我再也没跟他说话。接下来的三年,我都没有跟其他人发生过关系。因为我的身体并不觉得舒服,我不觉得对自己的认知是足够的。在我三年不发生关系之后,我明白当时我做错了,我是在一种被逼的状态下发生了关系。”

金-卡戴珊说道,“我在她们两个中间,我15岁。不过,我为彼此感到开心。”卡戴珊的另一个姐妹,则是16岁就失去了女人最宝贵的那个东西。主持人调侃,“我21岁才失贞,算起来我真是老处女了。”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