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佛退役后变家庭主夫 波波寻新邓肯盯上菲鱼?


来源:凤凰体育

距离邓肯宣布退役已经过去两周,但似乎整个世界还在不舍邓肯的离去,尤其是有关马刺的大部分话题依然会围绕石佛,就连波波维奇带着帕克与菲尔普斯合影,也被网友调侃为寻找下一个“新邓肯”。

菲尔普斯与波波、帕克合影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距离邓肯宣布退役已经过去两周,但似乎整个世界还在不舍邓肯的离去,尤其是有关马刺的大部分话题依然会围绕石佛,就连波波维奇带着帕克与菲尔普斯合影,也被网友调侃为寻找下一个“新邓肯”。

毋庸置疑,邓肯的离去对于马刺以及NBA,甚至整个篮球界与体育圈,都是极大的损失与缺憾。奈何,四十而立的邓肯已经认定退役之路,他也将马刺的重担交接给伦纳德与阿德的双德组合,重新开启他人生的又一篇章。

邓肯排队

那么退役后的邓肯又是何种状态呢?向来低调的邓肯并未向科比一样到处走秀参加活动,反而向人间蒸发一样消失于公众视野。不过日前美国网友晒出一张照片,只见邓肯在一家便利超市购物,并且丝毫没有任何名人的架子,反而乖乖在排队时看着手机消磨时间,俨然一副家庭主夫的态势,看来他的女友对石佛的调教还是相当到位。

海军上将罗宾逊接受采访

不过在今日美国男篮坐镇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迎战中国男篮时,马刺退役名宿海军上将罗宾逊作为受邀嘉宾,他在中场接受采访时谈到邓肯,“这是一个时代的结束,邓肯是最好的,我认为他可是前二前三的球员。”罗宾逊还表示,“虽然邓肯离开了,但是马刺的状态依旧很好,这种情况并不寻常。”

邓肯的退役意味着马刺进入下一个时代,加索尔的加盟自然是最佳补充,但毕竟加索尔也已经年满36岁,马刺势必需要寻找另一位内线巨人,也就难怪此前一度盛传马刺有意交易得到雄鹿中锋门罗。

不过在最近波波维奇与帕克的一张照片中,网友却认定他们是在招募“新邓肯”,原因就在于照片波波维奇身边还有美国游泳名将奥运菲尔普斯。众所周知,邓肯在打篮球之前从事的体育项目是游泳,而菲尔普斯可是全世界最著名的泳坛传奇之一,似乎马刺再度从游泳池寻找新邓肯也就可以理解,也就难怪网友们如此脑洞大开做出设想。

(黄敏)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