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安被曝开巨奖刺激球员灭恒大 冯潇霆高拉特无缘出战


来源:新京报

两周前,2016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北京国安在天河体育场1比2不敌广州恒大。今晚,国安将在主场与恒大再次碰面。国安上下希望能够力拼对手,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昨日训练,徐云龙满面笑容。

两周前,2016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北京国安在天河体育场1比2不敌广州恒大。今晚,国安将在主场与恒大再次碰面。国安上下希望能够力拼对手,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恒大

阵容不齐斯帅看得很淡

因为北京降雨,赴京航班多有延误。昨晚,恒大比原定时间迟了近两个小时才到达北京。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携队长郑智来到新闻发布厅。郑智坐下后不断地整理发型,由于路上的时间太长,他的头发被帽子压了很明显的印。

上周中的联赛,恒大1比2不敌同城兄弟广州富力,经历了今年联赛第2场失利。此番舟车劳顿,郑智坦言有些累。好在国安与恒大此前已经调整赛程,本周末的比赛延期进行。因为对工体非常熟悉,恒大早早就确定不踩场训练。

目前,恒大阵容不如国安齐整,高拉特累积黄牌不能出战,冯潇霆有伤在身。好在郑智的伤基本差不多了,出席发布会意味着他将登场。此外,张琳芃也随队前来北京。

虽然国安本赛季表现有所起伏,但与恒大的对决还是引起了相当关注,本场的球票销售十分火爆。

不过斯科拉里倒是将比赛看得很淡。“(比赛)没什么特别要多说的,本周我们恢复性训练,大家很努力,受伤的队员也逐渐回到场上。”谈到对胜利的渴望,斯科拉里直言,渴望永远是对下一场的。“我每天训练对球员说的就是下一场比赛,眼下是对国安的比赛。所有队员都有这样的态度。”斯科拉里说。

对于谢峰所说的攻击恒大两翼的软肋,斯科拉里表示“感谢”,“感谢北京教练能开诚布公地披露秘诀。”

国安

球队亮剑谢峰提仨希望

中超联赛,恒大目前比国安多赛两场,积分领先21分。不过,足协杯比赛,国安还有机会向对手发起挑战。

赛前,国安发布了赛前海报“亮剑”。这两个字取自之前一部红极一时的电视剧,想表达“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意思。国安主帅谢峰赛前也是如此要求队员,“我们一定要打出精神面貌。”

上周国安同延边的比赛因天气原因延期,队员的体能恢复得不错。

足协杯首回合交锋,凭借着对手的乌龙,国安保留了晋级的希望。但这也意味着,国安必须在工体攻破恒大的大门才有机会晋级。但整个7月,国安都没有靠自己的能力打入过一粒进球。谢峰认为,本场要在做好防守的同时加强进攻。他提出了三个希望:“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希望能为球迷送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能继续进步。”

至于克敌制胜的方法,谢峰透露,恒大两个年轻边后卫是比较大的弱点,争取利用这个弱点突破对方获得进球。

国安今年与恒大已经进行了两场比赛,第1场输了3个球,第2场输了1个球。国安高层十分看重这次晋级机会,有消息称,俱乐部已开出高额奖金。谢峰则坦言,不清楚有没有特别奖励,“不管有没有特殊奖励,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