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雪上加霜!俄7泳将遭泳联禁赛 宁泽涛劲敌无缘里约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根据英国BBC报道,国际泳联(FINA)做出最新裁决,宣布对俄罗斯7名游泳运动员进行禁赛,他们将无缘今年的里约奥运会。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24日决定,不对俄罗斯代表团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根据英国BBC报道,国际泳联(FINA)做出最新裁决,宣布对俄罗斯7名游泳运动员进行禁赛,他们将无缘今年的里约奥运会。

宁泽涛劲敌莫罗佐夫无缘里约奥运会

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24日决定,不对俄罗斯代表团采取全面禁赛的处罚,通过各国际单项体育组织相关资格审核的俄罗斯运动员,将获准参加里约奥运会。昨天,国际泳联率先响应奥委会(IOC)裁决结果,对俄罗斯游泳队开出7人禁赛罚单。

被禁赛的7个人中有三位伦敦奥运会奖牌得主:莫洛佐夫、鲁宾采夫(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铜牌)和埃菲莫娃(女子200米蛙泳铜牌)。其他四名运动员分别是Mikhail Dovgalyuk, Natalia Lovtcova, Anastasia Krapivina和Daria Ustinova。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莫罗佐夫的禁赛缺席,中国“小鲜肉”宁泽涛的里约100米自由泳已经少了一位劲敌。同时,在未来的几天俄罗斯体育还将在其他项目上,收到来自各个项目联合会开出的最新禁赛罚单。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