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联全队离京穆帅挥手告别 红魔群星视频致歉球迷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英超豪门曼联队在主帅穆里尼奥的带领下乘坐球队大巴离开北京某酒店奔赴首都国际机场,他们将直接飞回英格兰备战即将开始的新赛季。

穆帅挥手告别中国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由于无缘在鸟巢对阵同城对手曼城,曼联草草结束了此次国际冠军杯中国站,按照既定的行程,曼联已经离开了北京返回英国,而在描述曼联中国行时,《每日镜报》指出,这是混乱的中国之旅。

从英媒的报道来看,在曼联离开所住酒店的时候,仍然有很多球迷前来送行,在离开酒店登上大巴时,曼联球员的情绪普遍不高,穆里尼奥也是低着头,在登上大巴后,穆帅才给球迷挥手告别。《每日邮报》指出,“穆里尼奥无法掩盖自己的情绪,看上去他闷闷不乐。”

穆里尼奥率曼联全队离京

鲁尼挥手告别

由于场地问题造成比赛被取消,曼联官方也已经发布了声明表达了歉意,而球队的三名大将马塔、卢克-肖和卡里克则录制了视频感谢了中国球迷的支持。

曼联官方发布视频致歉

卡里克表示:“不远万里来看球的球迷们,对于比赛被取消我也很失望,你们的热情让我难忘,中国行以此收场真的很让人难过。”

卢克肖表示:“大家好,在这里为比赛无法照常举行向你们道歉,我知道你们的失望,我们也很失望,我们知道你们多爱我们,如果有哪怕一丝改变的机会,我也想立刻上场为你们比赛,希望能与你们相见。

马塔叔叔说道:“大家好,我知道大家真的很难过,我在北京上海也感受到了你们的热情,我也很难过,但我相信我们会再见的。”

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早上5点,曼联队将降落在曼彻斯特机场,在描述这次中国行的时候,《每日镜报》指出,穆里尼奥在这次中国行没有什么收获,这是一次混乱的中国之旅。

就曼联来到中国进行季前备战,是否是浪费时间的话题,《每日镜报》还进行了一个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有74%的球迷认为是浪费时间。曼联的下一场比赛将在瑞典的哥德堡进行,对手是加拉塔萨雷。

(鲁尼)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