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成世界增值最快联赛 1年增值81.33%是西甲8倍


来源:沈阳网

在国际足联昨天公布的统计中,过去一年世界各国联赛的价值增幅排行榜上,中超联赛高居第1位,中超联赛增值了2.77亿英镑,相对于去年增幅高达81.33%。

资料图

在国际足联昨天公布的统计中,过去一年世界各国联赛的价值增幅排行榜上,中超联赛高居第1位,中超联赛增值了2.77亿英镑,相对于去年增幅高达81.33%。而西甲联赛的增幅只有10.11%,英超的增幅仅为6.85%。

中超联赛2016年较2015年的价值增幅是全世界所有国家顶级联赛中最高的,主要原因就是过去1年引进了一些新的明星球员。虽然从总价值来看,中超联赛在全世界各国联赛中还不算很高,仍然有较大的发展空间,但就过去一年的价值增幅来看,升值幅度很大。

另一方面,一些受关注度最高的联赛价值增幅不大,如:英超联赛的价值较去年增长了6.85%,而德甲联赛甚至比上赛季价值下降了7.48%。西甲联赛拥有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C罗、本泽马、贝尔等巨星,价值较去年增幅10.11%。

[责任编辑:张诚信 PS029]

责任编辑:张诚信 PS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