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坛豪门身价榜:皇马居首超巴萨 米兰双雄无缘前10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英国媒体《太阳报》统计了俱乐部球队的总身价榜,皇马以6.6581亿英镑力压巴萨排名第一。前十中,英超球队4支,西甲球队3支,德甲、意甲、法甲各一支。米兰双雄不仅无缘前十,并且距离前十十分遥远。国际米兰仅排名第15,而AC米兰更是仅名列第21位。

皇马高居全球豪门身价榜第一位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英国媒体《太阳报》统计了俱乐部球队的总身价榜,皇马以6.6581亿英镑力压巴萨排名第一。前十中,英超球队4支,西甲球队3支,德甲、意甲、法甲各一支。米兰双雄不仅无缘前十,并且距离前十十分遥远。国际米兰仅排名第15,AC米兰更是仅名列第21位。

皇马和巴萨不仅是西超双雄,放眼世界也是超一流球队,两队几乎垄断了足坛的大部分超级巨星,因此总身价比其他球队高出一大截。目前,皇马以6.6581亿英镑力压巴萨排名第一,后者的总身价是6.5578亿英镑。第三名是拜仁,只有4.89亿英镑。

《太阳报》评世界足坛豪门身价榜

英超球队无缘前3,但前十中,他们占据4席,分别是第4的切尔西(4.76亿英镑),第5的曼城(4.60亿英镑),第7的阿森纳(4.19亿英镑)和第8的曼联(3.99亿英镑)。

前十中,西甲除了皇马和巴萨,还有马竞,他们排名第6,总身价达到4.45亿英镑。西甲和英超在前十中占据7席,剩下3席分别是第3的拜仁,第9的大巴黎(3.78亿英镑)和第10的尤文(3.78亿英镑)。

米兰双雄无缘前十,国际米兰仅排名第15,而AC米兰更是仅名列第21位。尤其是红黑军团,就连葡超球队波尔图、德甲勒沃库森都排在了他们前面。此外,因为频遭挖角,英超冠军莱斯特城仅排名第32位,总身价1.39亿英镑。

(周凯)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