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媒:曼联球员更想去美国 来中国是被合同逼的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此次曼联中国行尴尬收场,也遭到了众多英媒的痛批。《每日电讯报》称,曼联的球员自己并没有很想来中国,相反他们想去美国踢季前赛。《每日电讯报》在批判曼联此行成为闹剧后,称此次中国行的商业气息太

英媒:曼联球员想去美国踢季前赛

凤凰体育讯 此次曼联中国行尴尬收场,也遭到了众多英媒的痛批。《每日电讯报》称,曼联的球员自己并没有很想来中国,相反他们想去美国踢季前赛。

《每日电讯报》在批判曼联此行成为闹剧后,称此次中国行的商业气息太过浓重:“仅仅在过去一周的上海,曼联就和雪佛兰、泰格豪雅、海湾石油等众多品牌达成了广告合作,此外他们还在上海发布了最新的阿迪达斯球衣。曼城也好不到哪儿去,他们让阿圭罗和纳斯里在长城上揭露了他们的新球衣,还让斯特林、席尔瓦参与了他们的‘足球节’。”

《每日电讯报》称:“曼联大多数球员会在私下承认,他们更想去美国踢季前赛,因为跟从一下飞机就把他们层层包围起来的的狂热亚洲球迷相比,美国的球迷没那么热情,他们不会那么受瞩目,可以更好的休息。但他们不得不面对一个事实,那就是他们丰厚的合同条款中,包含着参加商业活动的义务——要知道曼彻斯特双雄大老远的从英国赶到北京,所要克服的麻烦可远不止一两场大雨那么简单。”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