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IFA专访武磊:中国足球正快速发展 全心投入12强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FIFA官网刊登了对于中国球星武磊的专访。武磊表示,中国足球正处于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希望能够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有所突破。FIFA首先回顾了武磊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此

武磊接受专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FIFA官网刊登了对于中国球星武磊的专访。武磊表示,中国足球正处于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希望能够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有所突破。

FIFA首先回顾了武磊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此前的表现。在与卡塔尔队生死战中,武磊在第88分钟的进球奠定了中国队的胜局,帮助中国队顺利晋级了到了12强赛。

在接受一家卡塔尔媒体的采访时,武磊表示:“我现在专注于即将进行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我们将首先面对老对手韩国队,他们在去年的亚洲杯比赛中进入了决赛。能够晋级2018年世界杯决赛圈对于中国队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自2002年以来我们就再未进入过世界杯决赛圈。现在谈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还为时过早,但是中国足球正在快速地发展,我相信2022年是我们表现自己实力的好机会。”

今年3月份进行的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中国2-0战胜了卡塔尔。武磊表示:“这场胜利是中国足球历史上的一场重要胜利。我们此前已经连续三届世界杯没有进入到亚洲区预选赛的最后阶段。卡塔尔在同我们交手之前保持着全胜,我的那个进球是我迄今为中国队进得最重要的一个球。这场比赛带给了我们极强的自信,但是我们会尊重每一个对手。”

武磊还表示,自己在比赛中防守方面也有所改进,他将这归功于了自己的俱乐部主教练埃里克森。同时,FIAF官网称赞武磊在攻击端的表现也一如既往地出色,今年他在亚冠和中超联赛中都进了不少的关键球。

“我会尽我所能,让自己保持良好的状态来应对每一场比赛,无论是为中国队还是上海上港队出场。”武磊最后说道。

(渐修)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