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宁官方通报两将伤情:刘建业拉伤 杨昊赛季报销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江苏苏宁官方通报了上周日在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受伤的刘建业和杨昊的伤情。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刘建业大腿肌肉拉伤,需要休息两到三周,而杨昊则是右膝十字韧带撕裂,需要进行手术缝合,预计需要三至四个月才能恢复。由于中超联赛仅剩下三个月左右的赛程,杨昊已经基本提前告别了本赛季的征程,两位大将因伤缺阵将让主帅崔龙洙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

杨昊受伤下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江苏苏宁官方通报了上周日在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受伤的刘建业和杨昊的伤情。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刘建业大腿肌肉拉伤,需要休息两到三周,而杨昊则是右膝十字韧带撕裂,需要进行手术缝合,预计需要三至四个月才能恢复。由于中超联赛仅剩下三个月左右的赛程,杨昊已经基本提前告别了本赛季的征程,两位大将因伤缺阵将让主帅崔龙洙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

苏宁官方为两位球员送上了祝福:“让我们一同为他们送上祝福,愿他们早日康复,回到球场与我们并肩战斗!”

刘建业受伤发生在比赛第7分钟,在一次界外球投掷中,他示意队医自己右大腿部位有问题,队医紧急处理后,刘建业又投入到战斗当中,但是两分钟之后,刘建业在防守中再次倒地,并示意主帅无法坚持比赛,被杨昊替换下场。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杨昊随后在拦截对方抛出的界外球时也不慎扭到腿部被担架抬出。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