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协杯-暴力鸟郜林造逆转 恒大总分4-2国安进四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2016年中国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赛事展开,北京国安主场1-2不敌广州恒大,恒大主客场完成双杀后总分4-2晋级四强。上半场于大宝率先破门,保利尼奥头球扳平。下半场郜

郜林本场比赛贡献锁定胜局的一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2016年中国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赛事展开,北京国安主场1-2不敌广州恒大,恒大主客场完成双杀后总分4-2晋级四强。上半场于大宝率先破门,保利尼奥头球扳平。下半场郜林反超比分。

双方目前在联赛上形势大有不同,恒大位居榜首,领先优势极大,轻松迎来足协杯;国安前三希望渺茫,只有足协杯这仅剩的希望。两队在19轮的联赛延期,为的就是足协杯这场大战。首回合恒大主场2-1国安的比分让本场比赛悬念重重。徐云龙顶替克里梅茨担任首发;恒大方面高拉特因禁赛缺阵。

开场不久,郜林在反击中突到禁区外围远射稍稍打偏。第4分钟,宋博轩左路传中,伊尔马兹在刚进禁区一记头球顶出高质量,曾诚飞身将皮球托出横梁。张稀哲开出角球,伊尔马兹头球攻门,曾诚站在门线上将球拿到。第12分钟,伊尔马兹前场分球,奥古斯托停球趟两步后在禁区弧内起脚打门,曾诚奋力将球扑出,张稀哲跟进补射空门打在左侧边网上,恒大逃过一劫。

于大宝进球

雷腾龙犯规吃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冯潇霆此后也染黄。第24分钟,奥古斯托中场传出过顶球,伊尔马兹反越位成功到禁区但没停好球,恒大解围后张稀哲拦截拨到中路,跟进的于大宝怒射破门,国安主场1-0领先恒大,总比分2-2,国安占据客场进球优势。第27分钟,张稀哲中路斜塞,右路的伊尔马兹内切横传,冯潇霆回防将球解围。伊尔马兹此后吃到黄牌。

保利尼奥头球破门

第35分钟,杨智开门球直接被阿兰断下,阿兰拿球反击,趟过放铲的徐云龙妙传左侧空档,郜林单刀面对半个空门推射,杨智飞身回位神奇将球扑出,恒大错失绝佳良机。1分钟后,冯潇霆传至禁区,于汉超头球摆渡,阿兰小角度打门被扑出,于汉超跟进再射又被挡出。利用这次角球机会,保利尼奥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内侧进网,1-1平,恒大总分3-2领先。

郜林抽射

第47分钟,恒大前场抢断,于汉超左路拿球强突后传中到禁区,第一点被解围后,郜林跟进在禁区线抽射破门,恒大2-1领先,此时总分来到4-2。第52分钟,张辛昕左路直塞,宋博轩奋力在出底线前横传前点,于大宝跟进附身冲顶被曾诚扑出,伊尔马兹跟进补射前,梅方将球解围。片刻后,拉尔夫右路传中,宋博轩头球顶偏。

徐云龙犯规吃到黄牌。张琳芃此后出现受伤情况,在第60分钟被陈泽鹏换下。黄博文吃到黄牌。第65分钟,张稀哲直塞,恒大造越位失败,伊尔马兹点球点附近右脚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国安再度错失良机。谢尔盖耶夫上换下张稀哲最后一搏。廖力生换下黄博文。第72分钟,奥古斯托任意球斜传禁区,伊尔马兹头球顶高。

第79分钟,冯潇霆也出现了受伤的情况,随即无法坚持被谢鹏飞换下。国安则先后换下于大宝和赵和靖,换上了张池明和周挺。奥古斯托任意球横传中路,周挺禁区弧顶起脚打高。最终恒大双杀国安晋级四强。(艾马)

北京国安:22-杨智;20-张辛昕、13-徐云龙、30-雷腾龙、31-赵和靖(84'4-周挺);5-拉尔夫、21-奥古斯托;11-宋博轩、10-张稀哲(68'15-谢尔盖耶夫)、19-于大宝(82'7-张池明);17-伊尔马兹

广州恒大:19-曾诚;12-王上源、6-冯潇霆(81'23-谢鹏飞)、3-梅方、5-张琳芃(60'37-陈泽鹏);8-保利尼奥、10-郑智、16-黄博文(71'2-廖力生);20-于汉超、29-郜林、7-阿兰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