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大皆空!国安下赛季想进亚冠难了 帕切科再接手?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随着足协杯被广州恒大淘汰止步八强,北京国安本赛季已没有争夺任何冠军的可能性了,也无法获得凭借足协杯冠军身份直接进入下赛季亚冠的资格了。这个充满希望但又混乱的赛季后,国安

国安或四大皆空

帕切科观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随着足协杯被广州恒大淘汰止步八强,北京国安本赛季已没有争夺任何冠军的可能性了,也无法获得凭借足协杯冠军身份直接进入下赛季亚冠的资格了。这个充满希望但又混乱的赛季后,国安需要反思,而国安昔日主帅葡萄牙人帕切科出现在工体更是引人遐想。

乐视入股,国安有钱了;名帅扎切罗尼来了,国安有希望了;伊尔马兹和奥古斯托加盟,国安有大牌了!这是赛季前球迷对于国安的期待,确实在连续几个赛季的差强人意后,本赛季没有亚冠任务的国安看上去有干一番大事业的机会。

然而很快国安就让球迷失望了,伊尔马兹一来就是一个伤号,前3轮不胜,前7轮只赢1场,一度跌至积分榜尾,国安的创造历史最差开局后竟然要为保级而战了。于是扎切罗尼仅仅在国安120天后就下课,土帅谢峰接手。此时的国安终于摆脱了低迷,成绩也在稳步提升,但由于积分损失太多,只能位居中超中游,目前球队距离前三有9分的差距。

联赛的冠军是没希望了,足协杯的冠军成为了国安的追求,不仅是一项桂冠,更是直接进军亚冠的最好机会。接连3-0击败新疆天山雪豹、3-1淘汰杭州绿城后,国安迎来了中超霸主广州恒大。这是国安必须面对的一个对手,只有击败中超霸主,才能说朝着冠军迈进。

首回合客场1-2的比分让人看到了国安逆袭的可能,主场1-0的领先更是有一只脚迈进了四强。不过恒大还是恒大,就如同前几个赛季一样,国安是恒大的劲敌,但难以撼动这个强大的对手,最终遭遇逆转被淘汰出局,这也就是意味着,本赛季国安已经没有一项赛事还能够争夺冠军了。

四大皆空的国安今年剩下来的目标就是联赛,虽然落后第三名的上港有9分,但是国安少赛3场,想要后来居上不是不可能,目前中超除了恒大外并没有一支表现稳定的球队。对于国安来说,或许还得为下赛季未雨绸缪。值得一提的是,本场对阵恒大的比赛,国安昔日主帅葡萄牙人帕切科出现在看台上,葡萄牙人帕切科在2011和2012赛季曾先后带领国安获得亚军和季军,考虑到谢峰只是过渡主帅,帕切科时隔3年半后重回工体,是否会再度牵手国安呢?

(艾马)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