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琳芃滑铲对手却伤了自己 亚洲第一右后卫成玻璃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2016年中国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赛事展开,广州恒大客场2-1战胜北京国安,以两回合4-2的比分晋级四强。但对于恒大来说,此役也损兵折将,张琳芃和冯潇霆两大国脚先后

张琳芃飞铲

受伤离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2016年中国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赛事展开,广州恒大客场2-1战胜北京国安,以两回合4-2的比分晋级四强。但对于恒大来说,此役也损兵折将,张琳芃和冯潇霆两大国脚先后受伤离场,这让恒大恒大的后防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捉襟见肘。

此役,冯潇霆和张琳芃都是伤愈复出,不过似乎并没有好利索,冯潇霆腿上还绑着绷带。第58分钟,张琳芃滑铲张稀哲,但却不幸伤了自己,随后,张琳芃主动示意自己没有办法坚持比赛,他被队医搀扶直接回到了更衣室,看来伤的不轻。

作为亚洲第一右后卫,张琳芃原本在右路拥有着出众的实力,他一直是中国球员留洋的第一选择。但从上赛季开始,张琳芃伤病开始增多。今年4月,张琳芃就自曝带伤为国家队和俱乐部比赛。如今,张琳芃伤病初愈再倒下,不知又要歇多久。

对于27岁的张琳芃来说,伤病严重制约了他的发展,在他受伤缺阵的时间,小将王上源顶了上来,并且有不错的发挥。如果张琳芃迟迟无法找到最佳状态,被王上源挤到替补席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在斯科拉里眼中,一直是唯状态论。

冯潇霆也倒下了

除了张琳芃,比赛最后阶段,冯潇霆也倒下了,国足队长此役带伤作战,但却晚节不保。最后,在没有身体对抗的条件下,冯潇霆疑似旧伤复发被担架抬下。恒大此役收获了胜利并晋级足协杯4强,但连折两员大将,对于恒大来说无疑是坏消息。

并且对于国足来说,冯潇霆和张琳芃的受伤也让高洪波头疼,两人是国足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虽然国内进攻球员状态出色,但面对韩国队,后防线如果没有冯潇霆这样的球员,面对韩国队恐怕很难顶住太极虎的狂攻。现在,只能希望张琳芃和冯潇霆的伤势不要太严重。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