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凌空爆射!郜林一踢国安就开挂 斯帅乐开了花(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2016年中国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赛事展开,广州恒大客场2-1战胜北京国安,以两回合4-2的比分晋级四强。此役,郜林又进球了,还是精彩的凌空爆射,在高拉特停赛的情况

斯科拉里很开心

郜林抽射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2016年中国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赛事展开,广州恒大客场2-1战胜北京国安,以两回合4-2的比分晋级四强。此役,郜林又进球了,还是精彩的凌空爆射,在高拉特停赛的情况下,郜林接过枪杆,在工体斩杀国安。进球之后,郜林冲到场边激情拥抱斯科拉里,68岁的巴西老头乐开了花。

首回合比赛,郜林就大放异彩,他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其实,郜林本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但他点球不中,也给了国安主场逆转的希望。本场比赛,恒大一度遇险,于大宝的进球把恒大逼到了绝境,但郜林的进球彻底杀死了两回合比赛悬念。

下半场开始才两分钟,郜林就打进反超比分进球,雷腾龙头球解围,郜林禁区线上大腿一停,接着轮脚爆射,皮球如出膛炮弹窜入球门,杨智根本无力扑救。恒大反超比分,客场领先还有2个进球,比赛悬念就此失去。进球之后,郜林十分激动,他兴奋的跑到场边拥抱斯科拉里,将首回合罚丢点球的郁闷一扫而光。

除了进球之外,郜林还在场上拼尽全力,下半场,他甚至和拉尔夫发生了身体冲突,巴西人有一个小动作暗算到了郜林,好在恒大前锋克制住了自己的脾气。

本赛季,郜林的状态十分出色,联赛中,他领跑助攻榜(10次),将第二名武磊(7次)甩在身后。对于一名国内球员来说,能够喂饼喂的如此出色,看得出郜林长球不少。并且在度过一段时间的进球荒之后,郜林重新找回了进球感觉,最后6场比赛,郜林打进3球助攻3次。

本赛季对阵国安,郜林像踢疯了!联赛首回合交锋,恒大客场3-0攻陷工体,郜林打进1球还有2个助攻。足协杯首回合,恒大2-1击败国安,郜林包办两球。今天的次回合,郜林又进球杀死比赛。本赛季3战国安,郜林疯狂打进4球。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