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西豪门宣布曼诺回归 时隔7月重返助母队保级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巴甲豪门克鲁塞罗官方宣布前鲁能主帅曼诺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曼诺时隔七个月后重返克鲁塞罗。

曼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巴甲豪门克鲁塞罗官方宣布前鲁能主帅曼诺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曼诺时隔七个月后重返克鲁塞罗。 

曼诺曾于去年下半年执教过克鲁塞罗,在他的率领下球队取得8胜6平2负的不俗战绩,赛季结束后克罗塞罗在巴甲积分榜上的排名也由他刚刚接手时的第16位攀升至第8位。随后曼诺离开克罗塞罗前往鲁能执教。

本赛季在葡萄牙名帅保罗-本托的率领下,克鲁塞罗战绩令人失望,目前仅仅排在巴甲积分榜倒数第2位,深陷降级区,保罗-本托也在本周一正式辞去了克鲁塞罗主帅的职位。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