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尤文官方宣布9000万欧签伊瓜因5年 转会费世界第3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签约伊瓜因,尤文图斯为此花费了9000万欧元,他们与伊瓜因签订了5年的转会合同。9000万欧元的转会价格也让伊瓜因成了C罗和贝尔之后排名世界

伊瓜因正式转会尤文图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签下阿根廷球星伊瓜因,这笔交易的转会费是9000万欧元,双方签约五年,伊瓜因的转会费是历史第三高,仅次于C罗和贝尔的交易。

在上个赛季的意甲联赛上,伊瓜因打入了36球,在莫拉塔离队后,尤文开始追求小烟枪,一开始那不勒斯的要价是9400万欧元,随后价格降为了9000万欧元,最终,尤文触发了球员的违约金条款,高价签下伊瓜因,那不勒斯官方也对此进行了确认。据悉,9000万欧元将分两期支付。

伊瓜因上赛季打进创纪录的36球夺得意甲金靴

毫无疑问,伊瓜因的加盟让尤文图斯的实力猛涨,在锋线上,阿莱格里的球队集齐了伊瓜因和迪巴拉的组合,两人在上个赛季分别位居射手榜的前两位。此前尤文已经在转会市场签下了阿尔维斯、贝纳蒂亚、皮亚察和皮亚尼奇,因此,伊瓜因是球队今夏第五签。

伊瓜因也成为尤文图斯队史、意甲历史标王,他的转会费还是历史第三高,仅次于2013年贝尔加盟皇马的1.01亿欧元和2009年C罗加盟皇马的9400万欧元。

伊瓜因20岁登陆欧洲加盟银河战舰

伊瓜因曾经在皇马效力,期间出场266次,打入122球助攻46次,2013年夏天,伊瓜因加盟了那不勒斯,当时的转会费是3700万欧元。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伊瓜因帮助球队出场146次,打入了91球。

毫无疑问,在意大利媒体看来,在签下伊瓜因后,尤文的实力将空前强大,他们有足够的可能向欧冠冠军发起冲击。

(鲁尼)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