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球迷怒喷转播中超:它最屎 想看欧冠让我看这个?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昨天,以5年80亿元购买了中超全媒体版权的体奥动力宣布:英国天空体育(SkySports)购买了英国地区中超联赛独家转播权益,合同期3年。天空体育将从本周第20轮开始直播2016赛季中超联赛,每轮直播

天空体育将直播中超

昨天,以5年80亿元购买了中超全媒体版权的体奥动力宣布:英国天空体育(SkySports)购买了英国地区中超联赛独家转播权益,合同期3年。天空体育将从本周第20轮开始直播2016赛季中超联赛,每轮直播两场。按照计划,第20轮的直播赛事分别为7月30日上海绿地申花对江苏苏宁和7月31日广州富力对上海上港。

比较有意思的是,4月份法国Ma ChaneSport(简称MCS)宣布将从第6轮开始直播中超联赛时,挑选的两场比赛里也有广州富力和江苏苏宁,当时选择直播的是广州富力对江苏苏宁、上海申花对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

反应

英国球迷要炸裂了

天空体育用“unrivalled”(无可匹敌)来形容他们的中超转播计划。但在天空体育这一条官宣推文的评论区,吐槽汹涌而来。

“无双是因为没有别家争转播吧?”

“无与伦比是因为没有比它更屎的了吧?”

“EXCUSEME?!等了一整个夏天官宣转播欧冠,你官宣中超!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