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给老公撑场?郭晶晶疑避寨卡病毒不去里约奥运


来源:凤凰体育

香港文汇报讯(记者潘志南)国际奥委会执委、港协会长霍震霆昨日出席一项活动,他漏口风指新抱郭晶晶不会去里约热内卢奥运撑老公霍启刚场,即被怀疑与寨卡病毒、治安及卫生等问题有关。

凤凰体育讯 香港文汇报消息,国际奥委会执委、港协会长霍震霆昨日出席一项活动,他漏口风指郭晶晶不会去里约热内卢奥运撑老公霍启刚场,即被怀疑与寨卡病毒、治安及卫生等问题有关。

早前晶晶才为国家队担任新奥运制服模特儿,而霍启刚亦是今届里约奥运的香港代表团团长,基于过去同类大型运动会晶晶作为团长夫人都会力撑老公,但今次不去里约实在有点奇怪。霍震霆昨午称郭晶晶不去里约,所以早前已跟启刚旅行补数:霍启刚担任香港代表团团长,奥运期间各有各忙。而香港单车、乒乓球、羽毛球都有冲奖牌实力,我已登记成为主持场地单车赛颁奖主礼人。(记者潘志南)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