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健术后恢复需半年 斯科拉里:非常想念他!


来源:凤凰体育

昨晚足协杯1/4决赛中,恒大总比分4-2击败国安晋级四强。然而恒大中后卫核心球员冯潇霆再受伤,张琳芃也还在养伤期,致使恒大后防线告急。赛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显然对于这支伤病的球队很头疼。他接受采访时甚至请求记者们一起为刚手术完的刘健祈福。

广州恒大队刘健比赛中

昨晚足协杯1/4决赛中,恒大总比分4-2击败国安晋级四强。然而恒大中后卫核心球员冯潇霆再受伤,张琳芃也还在养伤期,致使恒大后防线告急。

昨晚赛前,恒大就已经确认多名主力球员伤停。伤病已经对恒大产生了较长时间的影响,其中包括锋线的J·马丁内斯以及后防线的多名球员。

而在对阵国安比赛终场哨响之前,阿兰在一次奔袭后倒地,顿时引起大家的担忧。所幸经过队医的短暂处理后,阿兰安然无恙。

赛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显然对于这支伤病的球队很头疼。他接受采访时甚至请求记者们一起为刚手术完的刘健祈福,“我希望大家为刘健祈福,他的膝盖手术完成后,需要5~6个月的时间康复,这个赛季已经不会回到球场。我一直认为他是我们球队的榜样之一,是球队的几名队长之一,也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他对球队的帮助非常大,能够胜任任何位置。希望他尽快康复回到场上,我非常想念他。”斯科拉里说。

眼前最重要的足协杯比赛结束了,恒大顺利迈过了这道坎,对于现在残缺的阵容,球队终于迎来一丝喘息。本周六客战建业后,多名球员将远赴昆明进行国足集训,其余球员也将获得一段难得的休息时间。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