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杰斯杯布沙尔险胜过关 郑赛赛负外卡选手张帅退赛


来源:凤凰体育

当地时间7月26日,2016赛季罗杰斯杯继续进行。在一场张力十足的首轮焦点对决中,本土球星布沙尔以6-3,3-6,7-6(3)惊险击败捷克名将萨法洛娃,收获开门红。在过去的两年中,布沙尔在这站家乡赛事当中未尝一胜。

布沙尔

凤凰体育讯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当地时间7月26日,2016赛季罗杰斯杯继续进行。在一场张力十足的首轮焦点对决中,本土球星布沙尔以6-3,3-6,7-6(3)惊险击败捷克名将萨法洛娃,收获开门红。在过去的两年中,布沙尔在这站家乡赛事当中未尝一胜。

首盘比赛布沙尔占据主导,但是第二盘她的竞技水平开始下滑,萨法洛娃抓住机会展开反击,以相同的比分扳回一城。决胜盘双方缠斗激烈,萨法洛娃在5-6落后时一度挽救三个赛点,似乎又要让加拿大观众失望而归。

不过,布沙尔将最好的发挥留到了最后,全场球迷越来越响亮的助威声中克服了抢七1-3落后的劣势,随后凭借一记跑动中的正手穿越拿到了第四个赛点。捷克人也许是意识到了结局无可改变,手下一紧送出致命双误,布沙尔和她支持者们心中悬着的大石终于落地。

布沙尔这次在家乡赛事中的表现和过去有着天壤之别。

两年之前,布沙尔在温网杀入决赛,成为了首位实现这一成就的加拿大球员。当时意气风发的小将在这里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大家都对这位新星抱有很高期待。然而天不遂人愿,布沙尔在一场戏剧性十足的比赛当中吞了“夹心蛋”输给当时世界排名只有108位的罗杰斯。

自那场失利开始,布沙尔的职业生涯开始慢慢滑坡。但是最近几个月加拿大人又展现出了复苏迹象。当萨法洛娃赛点上的二发被宣告出界的时候,毫不夸张,整个体育场都沉浸在了一种类似救赎的氛围之中。

布沙尔在第二轮将面对11号种子齐布尔科娃和杜奎-马里诺之间的胜者。

郑赛赛

中国球员方面,张帅在2-6,0-3落后美国小将麦克海尔时选择退赛;郑赛赛未能延续斯坦福站的好状态,1-6,5-7不敌本土外卡球员阿邦达,同样无缘第二轮。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