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少追身3分+一条龙抛射 他去选秀能在NBA生存吗?


来源:凤凰体育

中美男篮奥运热身赛第二战在甲骨文球馆打响,首场比赛仅得3分,1次助攻也未能送出的郭艾伦实现强势反弹,最终贡献了11分6助攻。尽管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悬殊,最终男篮还是57-107惨败美国队,但郭艾伦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中美双方球迷的肯定。

郭艾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中美男篮奥运热身赛第二战在甲骨文球馆打响,首场比赛仅得3分,1次助攻也未能送出的郭艾伦实现强势反弹,最终贡献了11分6助攻。尽管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悬殊,最终男篮还是57-107惨败美国队,但郭艾伦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中美双方球迷的肯定。

在双方首战中,赵继伟成为中国队的最大亮点,而他的出色表现,也让同一俱乐部的兄弟郭艾伦不幸“背锅”。很多人一场论之后,再次抛出了郭艾伦不适合打控卫,更适合打二号位的理论,而本场比赛,郭艾伦也被赵继伟取代了先发位置。

郭艾伦追身3分

但坦白说,赵继伟的天赋固然出色,但论即战力,他仍然没有强于郭艾伦。本场比赛,吃一堑长一智的梦之队,对于赵继伟的防守明显严密了许多,这也导致赵继伟很难找到轻松得分的机会。反观替补出场的郭艾伦,心态显然已经调整稳定,登场后他并没有急于自己出手攻击,而是连续用突破为队友创造机会。可惜由于阿联缺阵,李慕豪和邹雨宸的终结能力有限,让郭艾伦直到首节临结束之时,才通过突分妙传周鹏,收获了首个助攻。

在阿联缺阵的情况下,男篮相当依赖郭艾伦的持球进攻,而在高速的攻防转换中,甚至就连高高在上的梦之队成员,也经常拿郭少没办法。次节比赛,郭艾伦就先是防住了汤普森的追身三分,然后后场得球狂奔,然后如出一辙的追身三分命中;而第三节比赛,郭少又再次施展一条龙技巧,高速推进后抛投得手。

郭少的出色表现,不但赢得了中国球迷的赞美,就连部分美国球迷也被郭少征服。一位名为Jurassic Park的球迷就在推特上写道,郭艾伦完全可以在NBA生存。而末节比赛,郭少也是越战越勇,甚至还有一对一强吃洛瑞的精彩表现,虽然最终男篮惨败,可郭少却用这场比赛证明了,他仍然是全亚洲最好的控卫。(ssnake)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