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萨锋线头号目标宣告落空 与新东家会合加盟在即


来源:凤凰体育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马竞前锋比埃托租借加盟塞维利亚的交易即将完成,球员本人目前已经登上前往德国的飞机,并在到达后与正在那里集训的塞维利亚全队会合。据称这一要求由塞维利亚方为方便转会完成而提出的,阿根廷人的体检被安排在当地时间27日。

比埃托已前往德国与塞维利亚会合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马竞前锋比埃托租借加盟塞维利亚的交易即将完成,球员本人目前已经登上前往德国的飞机,并在到达后与正在那里集训的塞维利亚全队会合。据称这一要求由塞维利亚方为方便转会完成而提出的,阿根廷人的体检被安排在当地时间27日。

目前比埃托仍然是马竞球员,而马竞全队目前正在澳大利亚备战国际冠军杯热身赛,不过比埃托前往的德国一事得到了俱乐部的许可。

比埃托即将加盟塞维利亚的消息也意味着巴萨签下这位年轻前锋作为锋线第四号选择的尝试宣告失败,西甲巨人必须另寻前锋作为MSI组合的替补。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