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习登巴巴好榜样!绿地开展学习活动 赞其5品质


来源:凤凰体育

登巴-巴敬业的职业精神和乐观积极的态度使俱乐部上下深受感动,上海绿地集团今天就在本集团范围内开展了向登巴巴学习的活动,学习登巴巴的五大品质。

登巴巴

凤凰体育讯 在7月17日中超联赛的上海德比中,申花外援登巴巴在与孙祥的拼抢中遭遇重伤,左小腿胫骨、腓骨骨折,宣告赛季报销,随后7月22日登巴巴在上海成功完成了手术,预计将在6个月后复出。

登巴巴敬业的职业精神和乐观积极的态度使俱乐部上下深受感动,上海绿地集团今天就在本集团范围内开展了向登巴巴学习的活动,发布一份《关于开展向登巴巴学习活动的通知》,其中高度赞扬并倡导了登巴巴的五大品质:一、学习登巴巴团队协作的大局意识;二、学习登巴巴忠诚敬业的职业态度;三、学习登巴巴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四、学习登巴巴大气谦和的优良品格;五、学习登巴巴乐观向上的精神信念。

下面就是通知全文: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