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纳达尔伤势未愈将弃奥运单打 8年前曾北京夺金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外媒《vavel》报道称,距离奥运会的时间越来越近,但纳达尔的手腕伤势可能会让他放弃里约奥运的单打比赛。

媒体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外媒《vavel》报道称,距离奥运会的时间越来越近,但纳达尔的手腕伤势可能会让他放弃里约奥运的单打比赛。8年前的北京奥运会,纳达尔曾获得男单金牌。本届奥运会,费德勒已经因伤宣布退出。

本次里约奥运会,纳达尔十分重视。2008年,他在北京获得男单冠军;4年前在伦敦,因为膝盖伤势,他没能参加。今年5月,作为红土之王的纳达尔因为手腕伤势退出法网,但为了备战里约,他连续缺席了温网和多伦多大师赛。本次奥运会,纳达尔是西班牙代表团的旗手。

上周,纳达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希望每天都能好一点,直到里约奥运会时完全康复。”但如今外媒透露,纳达尔的恢复不容乐观,他有可能放弃单打比赛。当然,纳达尔还将参加混双,他的搭档是新科法网冠军穆古鲁扎,对于混双这块金牌,两人可谓是势在必得。

本次里约奥运会,已经有多名好手宣布退赛。今天早些时候,瑞士天王费德勒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宣布退出今年的所有剩余赛事,包括即将开始的里约奥运会。此外,克耶高斯、拉奥尼奇、托米奇、伊斯内尔等好手都纷纷宣布退出。

里约奥运会的网球比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6日打响,男单金牌将在8月14日决出。纳达尔将在网球开打前一周抵达巴西里约,提早适应。如果在失去费德勒的情况下再失去纳达尔,对于里约奥运的网球比赛将是沉重打击。

(周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