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强CP内斗?韩媒:期待朴泰桓在里约挑战孙杨


来源:凤凰体育

韩国媒体《韩联社》关注了朴泰桓和孙杨,两人将在里约奥运再次对决,由于孙杨是卫冕冠军,韩媒直言这一次是朴泰桓向孙杨发起挑战,两人在奥运会上的再次对决让人期待。

韩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韩国媒体《韩联社》关注了朴泰桓和孙杨,两人将在里约奥运再次对决,由于孙杨是卫冕冠军,韩媒直言这一次是朴泰桓向孙杨发起挑战,两人在奥运会上的再次对决让人期待。

韩媒报道称:“孙杨和朴泰桓是最好的朋友,但两人将在奥运会400米自由泳中展开激烈对决,在北京奥运会,朴泰桓是这个项目的冠军,4年前的伦敦,孙杨是挑战者,他击败朴泰桓获得冠军。如今,两人的情况颠倒了过来,孙杨是卫冕冠军,而朴泰桓是挑战者。”

韩媒还回顾了两人近年来的成绩。北京奥运会,朴泰桓拿到了男子400米自由泳的金牌、200米自由泳的银牌。孙杨当时只有17岁,400米没能进入决赛,1500米排名决赛最后一名。伦敦奥运会上,孙杨获得400米自由泳和1500米自由泳金牌。2013年的巴塞罗那世锦赛,孙杨获得了男子4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冠军。2015年的俄罗斯喀山世锦赛,孙杨获得400米、800米自由泳冠军。

里约奥运会上,400米自由泳是两人对决的第一个项目,也是争夺最激烈的项目。这个项目孙杨的最好成绩是3分40秒14,为奥运会和亚洲纪录,而朴泰桓的韩国纪录则是3分41秒53。

韩媒还表示,孙杨和朴泰桓备战里约,有着相似的情况,却有着不同的遭遇。孙杨在2014年5月17日一次尿检中被查出使用了违禁物质曲美他嗪,结果遭到了中国反兴奋剂机构的3个月禁赛,不过这一结果直到11月才正式公布,引起了外界不少的争议声音。而朴泰桓在亚运会前采取的尿样被检测出了荷尔蒙成分,遭到18个月禁赛,禁赛期满后,朴泰桓为参加里约奥运费尽周折,期间甚至下跪,最终搭上了参加奥运的末班车。

孙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我相信朴泰桓,希望他能参加里约奥运会,没有朴泰桓,奥运会400米的激烈程度就降低了很多,希望他能回来。”

(周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