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篮小将险遭NBA球员360转身隔扣 詹皇看了这样说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今天美国男篮跟中国男篮的热身赛也引来了詹姆斯的关注。比赛中德罗赞险些完成了一次360度转身隔人暴扣,遗憾的是被破坏了,就连詹姆斯也为之叹惜。

詹皇感叹德罗赞暴扣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今天美国男篮跟中国男篮的热身赛也引来了詹姆斯的关注。比赛中德罗赞险些完成了一次360度转身隔人暴扣,遗憾的是被破坏了,就连詹姆斯也为之叹惜。

尽管詹姆斯退出了这支美国男篮,但他依然心系美国男篮。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2分16秒的时候,场上分差悬殊,比赛早就失去了悬念。就在场边的球迷都快要睡着的时候,德罗赞完成了一次天马行空般的进攻。此时,美国男篮抢断快攻,格林推进居中策应,德罗赞从弱侧直插篮下。接到格林的分球之后,德罗赞腾空而起,在空中转体360度迎着贾诚,差点完成了双手隔扣。

在德罗赞飞起的时候,场边的一众队友都已经跳起来了,准备要为德罗赞这记扣篮庆祝。可遗憾的是,贾诚用犯规破坏了这次扣篮。

德罗赞险些完成惊天隔扣

詹姆斯也被德罗赞的想象力吓到了,看到了德罗赞这次表演之后,他在推特上写道,“哦兄弟,如果德罗赞那个扣篮真的进了,那肯定会是历史前五级别的!”

确实,转身360度隔人暴扣,这恐怕只有在游戏中才会出现的场景。当然,也正因为中国男篮实力上的巨大差距为德罗赞的这记表演创造了前提。若真扣进,对贾诚的职业生涯恐怕会是一次沉重的打击。

卡特死亡隔扣

还记得卡特在悉尼奥运会上的那记“死亡之扣”,如果德罗赞能扣进,那绝对可以跟卡特的那记扣篮相媲美。要知道,被卡特骑在脖子上隔扣的法国中锋韦斯,之后的很多年都没能走出那个阴影。幸运的是,贾诚避免成为韦斯第二,没有成为历史背景墙。

有趣的是,在阻止了德罗赞的隔扣之后,贾诚还向裁判质疑自己为什么犯规了。不过看了录像之后,贾诚应该庆幸裁判吹了他犯规。如果不是裁判在德罗赞跟贾诚身体接触的同时哨响,德罗赞恐怕会更加义无反顾将球放进篮筐。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